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2267-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悲剧啊。辛辛苦赚的一万分。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5-6 07:54 编辑

看见大家直播得分赢盘真牛逼,想学着玩百家乐来的。没想到就开局赢了几局。后面买什么输什么。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2267-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先输后赢,夜战K7

K7娱乐城,我的伤心地,以后再也不去了!

命中30元的10倍龙宝,反败为胜了

AG平台靠梭哈回本

AG平台赢利800

RB88午餐时刻

乐动赌分直播1点左右开始(盈利536 赢盘)已评分

必威娱乐城直播 13点开始(盈利508元 赢盘)已评分

1

评分人数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自己抢沙发安慰自己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E世博
安慰一下了啊

TOP

同乐城
只好安慰下啦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安慰一下 不要玩百家乐啊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安慰下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还是玩球好啊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手风太差了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5# yunian


    不完了以后,不会套路子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安慰一下楼主,希望下次好运

TOP

博狗亚洲
安慰一下楼主,百家乐不光要技术还需要运气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不能玩这个,玩久了就掉进去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安慰下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呵呵。哪有那么好赚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安慰一下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白辛苦发帖了
活着就要拼搏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继续发一个月贴再报仇吧
活着就要拼搏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可惜了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下次杀回来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下次杀回来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226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