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1979-1-1.html
下一主题:
乐天堂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迪拜皇宫积分兑换玩了一下午骰子中三次围,可以当做1线老虎机玩啦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5-4 21:12 编辑

尼玛的,刚进去就抓住一个围,大大增加了士气信心,然后结合百家乐和色碟
一起绞杀,期间感觉快清代,还好挺过来,共计中出三次围,到吃饭点果断
提款走人改天再来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1979-1-1.html

相关主题:

问下 大家 优博的和迪拜皇宫的兑换到账了吗

迪拜皇宫的也到账了,积分兑换

TT娱乐城积分兑换已经到账~

CMP冠军---永远的福利哥,兑换哥,活动哥!

冠军家的兑换还是这么高效率!

回帖信息发错了,麻烦版主帮我改一下(已处理)

各位老哥,二月份有没有兑换筹码啊(已经开贴置顶了)

八大胜 - VIP积分清零通知

吉祥坊 玩博福利 兑换汇报 兑换10000积分 打出来447

必威积分兑换到账了,大家赶紧梭哈

2

评分人数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博狗亚洲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明陞
320的本打出3500?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恭喜楼主出款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很牛逼啊。

TOP

开心8
战神GPK
回复 3# 7mcn


    是滴 中三次围呢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中一个就够爽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果然很霸气的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6# 上盘王


    牛逼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9# 7mcn


    运气还好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目测楼主玩的很好啊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下上盘王了搞得不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0# 上盘王


    这搞围骰 历史总计成绩赢吗?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回复 13# 7mcn


    输输盈盈,就差不多也就赢5000左右,久玩你懂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恭喜下上盘王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3# 7mcn


    也就是感觉快出的时候忍不住就追几注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你怎能如此风骚
==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 上盘王


    怎能如些牛叉?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高手啊一直下吗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197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