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1670-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申博138存款转入SUNBET娱乐场游戏,可申请30%首存优惠,最高可获288元存款奖金喔!

本帖最后由 舍一得万 于 2016-5-4 09:31 编辑

送您30%礼金,送出诚意与现金,存款转入SUNBET娱乐场游戏,可申请30%首存优惠,最高可获288元存款奖金喔!

优惠条款:
1.由2016年05月01日至05月31日(北京时间),只要首次存款到申博138,转账至SUNBET平台,填写红利代码,即可获得30%存款奖金,最高288元.

2.转账金额不得低于RMB200.

3.在转账时只需要输入红利代码sunbet288 即可.

4.存款本金+存款奖金的总额只需达到8倍有效投注额即可提款,例如:
• 首次转账 = RMB 200
• 获得红利是200 X 30% = RMB 60
• 如要提款需下注(200 + 60) X 8= RMB 2,080

5.累积投注额将不计入返水投注额中.6. 所有参加此优惠的会员必须遵守网站的优惠条款与规则。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1670-1-1.html

相关主题:

申博138----网站最全“新玩家”优惠活动,新手看过来!

申博138八大真人娱乐场共同为新玩家推出新手礼包,可获得38次老虎机免费旋转

申博138两周年庆来临之际,BBIN、 AG、WP三大娱乐场震撼上线!

申博138的EA+HG平台50%转账红利 最高1388

【申博138】双平台50%奖金让您流连忘返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申博138】EA平台1%每周返水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同乐城100% 4 大娱乐场 每日彩金

申博138—QuickFire平台老虎机,周奖金高达2888元+100次免费旋转!

申博138--50%保险投注,大黄蜂为您护航(比赛有变动喔)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易发国际
沙发支持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一下申博138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TOP

明陞
来看下优惠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下好员工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了解下优惠内容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盖茨皮辛苦了支持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伦落了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 伦落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板凳顶起自己的帖子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千亿娱乐城
活动不错啊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关注一下好员工推荐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一下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进来支持一下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申博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了解下优惠内容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好活动啦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1670-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