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0439-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对不起大家了第一次直播就输了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4-30 16:53 编辑

哎。输的很郁闷。让大家输分了。。刚刚我自己输了又换豪礼哪里赢回来了。。  我是没啥损失了。可惜大家输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0439-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K7娱乐城赌分直播,1:00开始!!(盈利689元 赢盘)已评分

在走地皇赌分直播了,15点30分开始!(亏损1K,输盘)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跟沙沙有个约会,TGo直播,大鱼来吧(盈利334)

狮威直播,13点20分开始。(亏损285 输盘)已评分

走地皇直播1:30分 开始 直播(盈利504 赢盘)已评分

必威 直播 13点直播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新葡京XPJ直播大概在1点开始啦(盈利645 赢盘)已评分

吉祥坊直播 13点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5

评分人数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加油……小刀力挺你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明天赢回就行了

我挂上优德签名了,欢迎大家点击这里去优德!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安慰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楼主输钱也不好受啊,下次给力就好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金赞娱乐城
还真给力,这么快就撸回来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没关系,相信楼主很快就能赢回来。

TOP

战神GPK
回复 2# 陈小刀


    谢谢小刀的支持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3# 城哥


    第一次直播有点紧张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回复 6# 一点一滴


    跟了一条给力的路子就赢回来了

TOP

乐天堂
撸回来了就好加油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安慰一下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安慰一下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没关系啊,楼主把损失赢回来就好。祝下次好运呦!

TOP

优博娱乐城
安慰一下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希望下次好运吧 加油 支持你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个很正常 安慰一下楼主了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安慰一下 下次加油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下次赢回来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下次杀回来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8043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