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491-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BETVICTOR伟德=投注本周英超赛事即得切尔西独家官方Polo衫!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4-28 13:28 编辑

波波给你们带来了论坛玩家专属活动啦~
送切尔西独家官方Polo衫哦~


参与方法:
在BETVICTOR伟德的BV平台投注指定赛事单注100元以上。
回复本帖,贴上你的投注单。
给波波私信你们的账号、收货地址。
等着收礼物~


回帖方式:

我投注的赛事:

注单截图:

可供投注赛事:
2016-04-30 周六
22:00        英超         沃特福德        VS        阿斯顿维拉         
22:00        英超         纽卡斯尔        VS        水晶宫         
22:00        英超         埃弗顿           VS        伯恩茅斯         
22:00        英超         斯托克城        VS        桑德兰         
22:00        英超         西布朗维奇     VS        西汉姆联  
        
2016-05-01 周日
00:30        英超         阿森纳        VS        诺维奇         
19:00        英超         斯旺西        VS        利物浦         
21:05        英超         曼联           VS        莱斯特城         
23:30        英超         南安普顿     VS        曼城
         
规则与条款:
1.        此活动由2016年4月29日开始至2016年5月1日结束。
2.        参与本活动的投注单必须为真钱投注。
3.        参与会员必须于BETVICTOR伟德有最少一次的存款记录。
4.        回帖后,请玩家尽快将账号、收货地址私信给论坛客服。
5.        每位会员只可以获得一次奖品。如该玩家账号多次参与本活动或在多个论坛参与本活动将被取消获得奖品资格
6.        奖品将于收到玩家账号及地址后尽快发放。
7.        本活动遵循BETVICTOR伟德的一般优惠规则与条款。

赶紧点击进入Betvictor伟德开始投注吧!

最佳赔率  始于1946
Great slots, Great odds.
切尔西官方合作伙伴BETVICTOR伟德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491-1-1.html

相关主题:

别忘了Betvictor伟德本周南安普敦VS切尔西的100%滚球红利福利哦!

魔幻的周四 一起来玩宝石精灵吧

有没搞体育的公司介绍一个

怎么感觉现在BETVICTOR伟德没啥活动的?

=BETVICTOR伟德=金鸡报喜大抽奖!豪送10,800欧元现金!

哎,发大霉了,什么叫祸不单行?

=BETVICTOR伟德=与森林之王泰山一样成为游戏之王,100元就是你的

有福袋都不要?快来Betvictor伟德游玩您心爱的游戏吧!

选对公司是很重要的!!

无聊搞个老hu鸡消磨时间先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看下优惠了支持下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车子的衣服好看的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你家信誉全无啊
===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谢谢分享 看看优惠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走地皇
不错的活动,支持一下BETVICTOR伟德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进来看看啊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活动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半个月前参加过一次类似,得了Polo衫一件,这次活动还可以参加吗?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进来支持一下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一下活动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都结束了啊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看看什么情况的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可以多多关注的哈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Polo衫不错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规则与条款:
1.        此活动由2016年4月19日开始至2016年4月25日结束。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看看优惠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你家公司挺好的 经常给100彩金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不知道支出支持挑选大号,中号,小号的衣服呢?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49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