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258-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武侠】优惠来了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4-27 14:50 编辑

武侠游戏太给力了!优惠多多不由你不心动!

一、充值送旋转
  充值300以上最高可以获得575次的免费旋转,充值越多获得的免费旋转次数越多!

二、优惠来咯!论坛会员看这里!
        4月25日至5月25日起凡是玩博论坛论坛会员:到武侠玩游戏
        首存300送300    
       流水倍数:达到15倍流水即可提款
       优惠人数:1000个人,每人仅限一次
       优惠规则:1000份特殊论坛彩金在一个月内派发完毕,此活动结束

三、玩武侠NETENT
         NETENT游戏活动期日:4月1日起至4月30日周一至周五---每日游戏投注有效积分100积分或者以上积分回扣比例1.38%奖励派发为每日23:59点前派发
        PIay’n go Yggdrasil游戏4月1日起至4月30日周六至周日---每日游戏有效积分1000积分或者以上积分回扣比例1.38%奖励派发为每三23:59点前派发

四、闯关千古无同局,关键就看能不能赢!
       四月玩武侠,修炼扑虎功的大侠们,挑战关卡,雪山妹送积分!
      新注册的大侠
      挑战前三关城主,送58积分
      挑战前五关城主,送138积分
      四月前已经开始修炼扑虎功的大侠
      成功挑战三个城主,送100积分
      成功挑战五个城主,送150积分
      成功挑战九个城主,送200积分
      详情请登录武侠
    点击雪山妹 或直接联系在线客服即可了解哦~
   雪山妹预祝大侠们生活愉快~赢奖多多喔!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258-1-1.html

相关主题:

【武侠】今日双喜临门免费旋转外加礼炮。

武侠提款5B~~以此缅怀套利老板~~

【武侠】关于收取游戏免费的流水问题。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武侠】打败神雕,做武林~萌主!武侠NETENT老虎机品牌,祝您一路畅通无阻!

大发娱乐场奖金要打出来了那样子。。

玩家中NetEnt的Mega Fortune Dreams Slot 740万欧元大奖

乐天堂pt老虎机招财进宝直播

优德W88金蟾俱乐部之NETENT平台

武侠全民首充优惠首发后瞬间疯抢一空!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博狗亚洲
4月25日至5月25日起凡是XX论坛论坛会员:到武侠玩游戏
首存300送300   

不知道玩博会员是存300送500么??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这家是新公司吧
赢!走人;输!回家。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一下雪山妹了


收分,价格公道,随时可交易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3# 思仁


    已经来了一段时间了吧


收分,价格公道,随时可交易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一下优惠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雪山妹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支持楼主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支持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7# 愤怒的小小鸟


    感谢支持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进来支持一下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好活动,顶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25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