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201-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888真人】 珍妮家28次免费转活动,纪念可爱的“猪坚强”

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16-4-28 16:51 编辑



4月16日,日本熊本地区强震后,受灾严重的阿苏市一养猪场倒塌,幸运的是,猪圈里很多头猪依然坚强存活。当地15名消防员耗时一天解救围困的“猪坚 强”。不过与在废墟中靠吃木炭饮雨水存活36天的中国汶川“猪坚强”相比,熊本的猪可没那么幸运,因为它们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被送往屠宰场的命运。
地震导致了阿苏市宫川养猪场倒塌,很多猪被压在了下面。不过庆幸的是,很多猪依然存活了下来。
15名当地的消防员花了一整天,用打手势加呼喊吆喝尝试与这些猪“沟通”。
傍晚时分,这些“猪坚强”们终于被救了出来,并被送上三台卡车。
但当养猪场的主人被问这些猪会被送到哪里去时,主人说:“屠宰场。”



80线游戏 奥兹魔法 每周28次免费旋转



畅玩80线游戏-奥兹魔法(Magic of Oz) ,只要每周投注额达¥500,「888真人」即送你28次免费旋转机会!

此优惠活动由2016年4月1日00:00:00至2016年4月30日23:59:59结束。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201-1-1.html

相关主题:

两代同龄照片惊人相似,888真人也有4种不同游戏但都是老虎机的免费转等着欧巴来玩耍

无聊就来888真人战东风,大奖和免费转都在等着你。

周末了,888真人30次免费转来了!大家不要忘记哦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888真人玩指定老虎机 送您15次免费旋转

888真人,玩指定老虎机 送您8次免费旋转!

大发娱乐场奖金要打出来了那样子。。

在888真人玩GOS输了点

运气不错,在888真人玩老虎机赢70块。

10bet贡左的探索 免费旋转无流水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开心8
沙发我的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888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看看优惠活动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看新闻了

TOP

开心8
开心8
最后的命运变成美食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猪还是被吃的份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活动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888
看优惠活动

可怜的小猪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汶川的猪坚强真幸福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猪坚强很牛逼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下珍妮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真是幸运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3# 安慕希


    谢谢偶吧的支持啦,888真人的28次免费转游戏也要来领取喔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4# 小米达


    偶吧来888真人领取28次免费转吧,也同样能得到这份幸运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9# 荷包鼓鼓


    这个月的活动也是就快结束了,偶吧快点来领取这28次免费转吧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合符此优惠资格之客户每周最多可获取「28次免费旋转」优惠一次。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免费旋转机会一旦被使用后,所获得的盈利将会以红利形式自动发放到客户的账户内。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920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