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6757-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K7娱乐城=每月7/17/27号=IPHONE6S PLus 16G=【4.17】颁奖帖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4-21 20:41 编辑

原K7娱乐城“IPHONE6s  PLUS 16G”存款抽奖活动【4.17】抽奖帖
原K7娱乐城“IPHONE6S PLUS 16G”存款抽奖活动【4.17】抽奖编号

下期抽奖时间:2016年4月27日中午12:00-2016年4月27日晚上23:59
下期抽奖编号:2016年4月28日下午16:00公布,抽奖号码以当晚福彩3D为准
下期颁奖时间:2016年4月29日下午14:00公布

下期存款要求
单笔存款1077一次,其它金额低于1077,不计在7777总额内,需达到1077或以上的存款额度,方可累积计算.低于1077的额度不计!



2016年4月18日福彩3D开奖结果为:2-8-2
恭喜论坛ID:天明会更好--获得IPHONE6S PLUS 16G(颜色任选)
当期福彩3D开奖结果为准,(福彩3D后两位数)抽奖楼层+1+2+3+4+5+6+7+8+9+10获得奖金177元三倍水名单如下:

铁钩船长
gogogo1
jj123123
猪八戒
我是两个小苹果
哎哎哎
五福临门
流年浮生
denison860415
苏哲
彩金在颁奖后2小时内自动派发至您的k7娱乐城账号内注:12月17日起,抽奖编号在发表之后开奖结果之前若有变动,七 妹会在标题处注明更新的时间,还请哥哥们多加注意!
本活动奖品不可折现,未在48小时内提供收件信息 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K7娱乐城所有!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6757-1-1.html

相关主题: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2016年3月28日K7娱乐城提款2332元

先输后赢,夜战K7

k7抽手机活动今天又来了

K7抽苹果活动今天不是抢楼吗

马上过年了 来k7赢钱吧

===k7娱乐城温馨提醒:2017年1月27日苹果7plus 32G抽奖活动暂停公告===

刚刚收到k7家摆件了谢谢。

K7娱乐城,新老会员回馈有礼---每日送出旺财金禅摆件一台--(1/12)颁奖帖(已更新)

K7娱乐城,新老会员回馈有礼---每日送出旺财金禅摆件一台--(1/11)颁奖帖

2

评分人数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恭喜得奖的,我一个小奖都不中啊,次次抢,啥时候给我中个大奖
1

评分人数

  • K7娱乐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吉祥坊
恭喜这个幸运儿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竟然中了177,挺满意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 天明会更好 获得IPHONE6S PLUS 16G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恭喜获奖的朋友,又是陪跑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 9位 会员 获得奖金177元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恭喜天明会更好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获奖的同学

TOP

88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兄弟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感觉好难中呀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祝贺得奖的高手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恭喜获得手机的朋友了啊

TOP

走地皇
恭喜获奖者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木有我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 9位 会员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1# K7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朋友们 活动给力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恭喜获奖
其实都没有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恭喜幸运会员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675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