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6224-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英超:李斯特城 vs 韦斯咸。裁判绝对是热刺的忠实球迷啊!!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4-19 15:58 编辑

从上半场看来,整个赛事进行得非常顺畅,没什么悬念。
谁知下半场风云突变,李斯特城无端先被罚下一人,再被非常牵强的借口,送给韦斯咸一个点球。形势立马逆转。
可以说,最后30分钟,裁判都是站在热刺一边。还好,最后良心发现自己错了。。明哥去的是大球,只搬了个沙发看戏的份: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6224-1-1.html

相关主题:

本人收藏的一篇赌球秘诀

今晚买了这三场,希望能全收米

博彩公司体育博彩三场四个盘口二赢二输勉强赢个几块

早起的鸟儿有米吃,起来收米拉!(乐天堂)

今晚买了这两场

申博 云达不莱梅

维亚利赛前:纽卡斯尔联队 -vs- 曼彻斯特城 曼城-1 @立即博

体育博彩 德甲一场上盘大好形势 竟然也是挂掉

周日必须出手

晒晒完场的

必胜鼓一开,好运自然来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乐天堂
盈利才是重点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恭喜下明哥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热刺这次动力十足了
====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 明哥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盈利才是重点
法克油 发表于 2016-4-17 23:09



    说得太对了。对裁判再怎么生气,实际上也不关我们的事
必胜鼓一开,好运自然来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热刺这次动力十足了
一个人生活 发表于 2016-4-17 23:14



    我也觉得热刺挺有冠军相的
必胜鼓一开,好运自然来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最后居然追平了

我挂上优德签名了,欢迎大家点击这里去优德!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拿到一分也是顽强拼搏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最后居然追平了
城哥 发表于 2016-4-17 23:31



    裁判判了个良心球
必胜鼓一开,好运自然来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拿到一分也是顽强拼搏啊。
gorge080 发表于 2016-4-17 23:36



    狐狸城防守其实挺好
必胜鼓一开,好运自然来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恭喜楼主收米了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你盈利了才是重点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拿一分莱切斯特也算满意的。。剩下四场比赛,只要发挥不失常夺冠还是稳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就要这样干啊 恭喜楼主收米啦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买了大球还是很不错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TOP

乐天堂
足总安排的吧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热刺看到希望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最后裁判被楼主收买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赚钱才是王道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622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