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969-1-1.html
下一主题:
同乐城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从1000打到644670记录留作纪念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4-17 11:58 编辑

1000发育阶段

有了几千本金开始多台刷流水了,这阶段都是200到300的下注刷,刷了不少流水。

刷了一些时间就开始冲刺阶段了





我一直都比较钟情于波音平台,以后也是如此。
这次比赛对我意义重大,对自己更有信心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969-1-1.html

相关主题:

bbin平台博彩公司百家乐小赢20来块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TGO趣博。。又是娱乐的一天

去波音和AG赚1100元

bbin平台博彩公司百家乐赢个40多块

在富易堂遇到了一条龙稳稳的收钱

K7 赚223元生活费。

战神娱乐城,早餐钱。

TT娱乐城玩了会盈利一点

去K7娱乐收获了几百块钱

5

评分人数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抢个沙发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好,支持,威武,有希望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长赢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数来围观

E世博娱乐 波音直营  实力信誉  光速提款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大发娱乐场
你实在是太叼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上岸的节奏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打的很不错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实在是太厉害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这是真钱还是比赛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这样是能够提现就美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楼主啊,真是吊炸天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60倍...
四月份的精华帖可精采了呢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如果不是比赛就爽死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真的很厉害,牛逼

TOP

同乐城
上岸的节奏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楼主了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厉害的家伙

TOP

88娱乐城
可惜不是真钱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好,支持下,有希望啦!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96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