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932-1-1.html
下一主题:
乐天堂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第五天 老办法,老虎机+百家乐 ,存1.7b,出9b

本帖最后由 CORNER 于 2016-4-20 17:13 编辑

出了两次奖励局,第一次无倍数,都是次数,第二次 +15 +7倍,到4.5b ,一手闲赢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932-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惊险逆转

继续在东家同乐城战斗。。

喜欢菠菜,没有原因

晚上不疯了,常规打法,2b变1a,老虎机+百家乐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装逼的结果。。

去K7提款,顺手百家乐多台偷个鸡,小赚点~~

存款东家【678】!回报就是这个给力!!

1

评分人数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你快超神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乐天堂
百家乐六梭六中,就没失败过一次?

TOP

易发国际
恭喜天地了这样玩到年尾估计赚个100a没难度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楼主运气不错啊,老虎机玩的有一手嘛。
梦财神,梦到了财神,证明要发财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4# 小米达


    天天有这样的成绩,一年赚个几百万肯定没问题的
梦财神,梦到了财神,证明要发财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3# 土豆烧牛肉


   昨天还是前天失败过一次,都是过来人没失败过谁信啊,不对,好像不是百家乐失败,是大蓝没出分,换了公司又存了2b又没出分,然后存了1a,在飞机场出了1.9a第一次存的2b忘了是索输了,还是大蓝没出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厉害啊,膜拜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最近都是你最红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真是佩服死了
====

TOP

吉祥坊
恭喜下天地了厉害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楼主盈利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老虎机不吃人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膜拜 大神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大蓝是没那么容易出分的

TOP

乐天堂
老办法真好
必胜鼓一开,好运自然来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这两个游戏赢钱都难,楼主真厉害。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楼主玩的不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老虎机就是你的提款机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93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