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23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给参加亿万保险的同学一点建议

本帖最后由 周家三少 于 2016-4-15 02:07 编辑

这个不是我的投诉喔,只是个人的建议。建议大家参加活动的时候谨慎一些,一定要记得截图。
之前因为看到有些同学投诉申请了亿万的保险结果被否认的情况,所以上周我参加亿万保险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截图了。。心里还想估计只是个案,自己应该碰不到。。只可惜它不是个案。
这个是上周申请时候的截图:
这个保险输了之后我都忘记了,今天看到亿万发新保险的帖子才想起,登陆却发现保险没返还,所以就找客服咨询了,以下是对话记录:


重申一下这个不是投诉,只是觉得他们的做派有点滑稽搞笑,同时兼带着提醒参加保险的同学要记得截图而已哈。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236-1-1.html

相关主题:

亿万先生 周末欧冠决赛保险百分百

亿万先生 一周一次体育保险百分百又来了

【亿万先生】本周100%无风险赛事继续关注曼联VS莱切斯特

【亿万先生】上周100%无风险投注活动奖金已经发放啦!快快查收!!

亿万先生 周末体育百分百保险可千万别错过

亿万先生 周末体育百分百无风险又来了

哈哈哈,发现吉祥和亿万的保险撞一起了,该怎么做你们懂的

【亿万先生】本周无风险投注——热刺VS曼联

【亿万先生】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

周末了,玩球戴套记得来亿万先生哦

1

评分人数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保险返还在我提供了截图之后也是很快发放了的。

TOP

开心8
战神GPK
刚注册时参加过一次,也是没返还,客服说我没申请,同样是截图了,才补发的..   后来我再也不去他家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如果上个月20号第一次参加保险就碰到这个情况,那估计是拿不到保险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说实话,对这家公司一直来没什么好感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88娱乐城
多谢楼主提醒了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现在的公司都是能赖就赖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不喜欢这样的公司,还是喜欢说到做到的公司,老扯皮没意思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如果这样就没必要搞活动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希望亿万能完善好活动,不然确实让人有些蛋疼。

TOP

大发娱乐场
多谢你的提醒。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多谢你的提醒。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感谢提醒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没有去玩这家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很少参加保险活动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这么做是保留好证据么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谢谢提醒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进来关注一下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不喜欢这样的公司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个征文内心要注意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523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