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377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C罗放话:欧冠次回合必能翻盘…C罗哥能否让我不再血崩?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4-14 13:47 编辑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皇马将在主场迎来同沃尔夫斯堡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0-2惨败并没有让C罗丧气,反而他乐观的表示,球队完全可以在伯纳乌实现神奇大逆转。

采访时对话如下:“周二晚上将会是一个神奇的夜晚,”C罗对球迷说,“那天你会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球队需要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次回合的比赛,我坚信我们会晋级下一轮,全队上下对此都深信不疑,加油,皇家马德里!”






是。。么?唉,不管怎样,还是支持银河战舰的,德国人的球队太严谨了,比赛没有活力不好看(这个也算理由?),最重要的是不要在让我注单惨绿了,呜呜呜~




Vwin德赢【体育】【沙巴体育】双体育盘口,水位高,滚球注单生成快,持牌公司值得信赖!周三的欧洲杯盘口已经开出,各位哥哥快来下注喜欢的球队吧!









体育连赢疯狂加码,最高可领取888元连赢加奖,更有串关奖励!vwin德赢——最懂你的体育平台!快来注册投注吧!










24小时线上客户服务邮箱:[email protected]

免费服务电话 400-600-0330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3776-1-1.html

相关主题:

【欧冠】沃尔夫斯堡vs皇家马德里赛事分析

博九欧冠新优惠即将到来

e世博 欧冠8强谁夺冠?!放胆投注 周周救援 尽情盈利!

博九的「欧冠联赛16强 喜中足彩」活动,烽火竞猜金已经发放了

一票难寻不止欧洲德比,更有bwin大礼包!

88娱乐2 欧冠八强争锋采 38元体验金周周送

同乐城 欧洲冠军杯大猜想!

欧冠八强抽签对阵!

欧冠活动哪加强? 优博YOUBO 体育反水再加码!

走地皇欧冠保险发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德赢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吉祥坊
感觉可以翻盘的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希望皇马给力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我想皇马可以

这就是我要的自由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走地皇
皇马赢三个

这就是我要的自由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这个时候需要干爹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C罗说了就放心去狼堡啦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感觉不可以,皇马应该热爆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一下德赢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德赢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好我大骡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游戏中你牛逼,现实中你更牛逼...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皇马的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了解一下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走地皇
皇马压力很大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看看新闻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估计难度很大又要不失球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狼堡估计难以招架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好像很有信心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377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