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2439-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走地皇
直播过的来回答一下啊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乐天堂
帮顶了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最少10手,1杯水流水,就可以了
1

评分人数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4# sweatxx


    不错的活动 为什么没人参加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乐天堂
坐等知情人士解答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4# sweatxx


    看到有人自己给自己直播 这样也行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7# xiaozhu123


    可以的,可以录播形势和直播形势的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8# sweatxx


    为啥大家不参加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没有玩过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9# xiaozhu123


    可能他们家平台少吧,还是有人断断续续知道这个活动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谢谢解答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来帮顶一下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1# sweatxx


    谢谢耐心解答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回复 11# sweatxx


    工作室不出手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看看怎么回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5# xiaozhu123


    AG对冲不好吧,经常下注不确认,GPI抓对冲也貌似很严厉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就不清楚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预祝楼主收米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请问这个活动要求手数和流水吗 我想去参加一下
xiaozhu123 发表于 2016-4-7 16:49



    哥哥,妞妞来晚了, sweetx 哥哥已经帮忙回复了,很抱歉回复的慢了哦!

    这个活动只有 奖金有流水哦!  存款的金额只需要正常的1倍即可了!

    妞妞认为是公司还没有被大家知道,所以还在观望,但有一些哥哥已经参加了哦!   希望哥哥多多支持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243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