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0202-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吐槽一下冠军家的网站问题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4-3 17:22 编辑

最近怎么那么卡,登陆后体育也打不开,我这边是深圳,我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也一样

以前每次想存款娱乐想到的就是冠军家,因为就那时候别的公司网站卡的时候他家的都流畅的很,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别的公司的网站都很流畅,冠军家的却很卡,而且体育什么的根本打不开,不知道为啥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0202-1-1.html

相关主题:

CMP冠军---友谊赛滚球

咦,冠军的8仔礼品居然还没卖完

CMP冠军---伊朗超滚球

CMP冠军---土耳其比赛滚球

17年1月18日“吉祥坊~冠军国际”赞助娱乐场直播最佳贴(88-128元)评选颁奖~

冠军直播,1点左右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冠军国际 继续nba

CMP冠军---时时彩今天胜率太差了!

17年1月17日“吉祥坊~冠军国际”赞助娱乐场直播最佳贴(88-128元)评选颁奖~

冠军的礼物已经在路上啦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我这里也是打不开奇怪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打开很流畅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论坛客服来看看吧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这边能打开呀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乐天堂
在公司页面有备用网址,体育的可以先暂时使用,现在正在抢修中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不清楚啊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没有去过他家

TOP

开心8
这网站没有玩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我这边没什么问题的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我这里都是正常的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我也没问题,一按就进到了。

TOP

88娱乐城
卡就换网站吧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这网站很卡的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没有去过他家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这几天是打不开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看看楼主的吐槽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好多会员都在说这个问题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卡还是换个网站吧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我这里打开还行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2017年财源广进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7020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