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737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玩球的兄弟!给你们带来蜗牛理论和地摊理论!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3-25 13:41 编辑

刚才和一位大神,聊了一些。。他提到了蜗牛和地摊!后想,我确实感觉应该要如此带入我们的菠菜生活。。
急是百家生意的忌讳~~
稳,必须如蜗牛!慢行,但有最终的目标,无论距离有多长!可停歇,可观望路况,爬坡,走平坦道路,可过险滩!这样细思,确实,蜗牛的心态和坚定目标毅力,是我们必须具备的
地摊。如果想在菠菜事业,腾云驾雾...千万不要恐惧,不要幻想。。如果给你本金,不好好利用,你投资一个小店都无法经营。那么负追借贷更大的本金去搞更大的,更加不可行!所以有必要始终地摊心态,可以重头来的心态,稳步投资,实现更大的店目标。。
好像是这样吧。大家都来乱七八糟吐槽。。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7378-1-1.html

相关主题:

上传图片的问题有必要再重申一下。

祝贺彩中祥成为版主

我能说发错地方了吗

不管是回帖还是任务都应该用心而不是投机取巧

有人在竞猜帖里发广告

小小升级了一下

情人节 希望论坛搞个看电影的活动

请不要盗用他人的实战记录来发贴混积分

发错发错

论坛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6楼方法)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同乐城
沙发给自己和大神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博狗亚洲
板凳拿下后面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z兄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 楼主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稳如蜗牛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5# seanwon


    狗弟也来了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说啦容易做到难。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回复 8# 盖茨皮


    那不想要稳吗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4# 贾马尔


    多谢贾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一下同事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seanwon


    狗弟也来了
贾马尔 发表于 2016-3-24 12:23



    贾哥,今天下注赌分不?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回复 10# zerofly


    不客气,互相支持的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说啦容易做到难。
盖茨皮 发表于 2016-3-24 12:23



    学会控制自己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贾哥,今天下注赌分不?
seanwon 发表于 2016-3-24 12:27



    扫赢盘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同事
菠菜狗 发表于 2016-3-24 12:27



    原来你们是同事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盖茨皮


    那不想要稳吗
zerofly 发表于 2016-3-24 12:26



    稳稳地最好了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6# 贾马尔


    博狗同事,呵呵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17# 贾马尔


    稳稳的幸福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关注一下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737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