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7041-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什么叫小孩子自愿打的疫苗,医生给开了,就打了,为了孩子好,掏钱我们也愿意。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3-24 16:22 编辑

我想问下搜狐你是找抽吗,这样不负责任的东西都可以发出来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7041-1-1.html

相关主题:

情人劫一个朋友的经历,悲剧啦。

❤火热『巨城体育竟猜』免费奖金等你拿❤

x58新葡京XPJ - 每日一囧---蓄起亘古的情丝,揉碎殷红的相思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申博138--《白鹿原》停播是让播出效果更好,还是因为尺度太大?

单位的红利

x58新葡京XPJ - 每日一囧---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

是得收心养性了!!

征文活动真挺好,玩博更火了,现在上网友美女性福图,表述祝贺!

x58新葡京XPJ - 每日一囧---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1

评分人数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看看新闻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博狗亚洲
没有良心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没有良心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4# 盖茨皮


    最可耻的是他下面的三个公式我笑而不语不看到那公式还没那么气愤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进来看看的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5# 小米达


    现在小孩不打疫苗,不让上学的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7# czt24


    是啊 下个月的自费疫苗现在想想都不敢让孩子去打了200多还冒风险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真恐怖,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活着
生命不息,杀庄不止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小米达


    现在小孩不打疫苗,不让上学的
czt24 发表于 2016-3-23 15:57



    真是一条龙服务
生命不息,杀庄不止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回复  czt24


    是啊 下个月的自费疫苗现在想想都不敢让孩子去打了200多还冒风险
小米达 发表于 2016-3-23 15:59



    做父母的现在都不敢打了
生命不息,杀庄不止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还麻痹天花,我小时候看的书就说天花已经被人类消灭了
可能普通人还不知道疫苗得危害
我是深受其苦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8# 小米达


    这个国家已经没救了,赚钱早点移民好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13# czt24


    哈哈  这个有点难希望吧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进来支持一下
坚硬的城市容不下内心柔软的男人。。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12# 9kkkk001


    没办法国家规定额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看到这个消息确实很气愤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TOP

明陞
回复 17# 无冕之王


    是啊 还可以出个公式说自愿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有条件的话,最好带孩子去海外打疫苗 至少心里没那么难受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8# 小米达


    真的不可以为了赚钱没了人性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704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