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596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英超:狐狸城越来越有冠军相了,连运气也站在他们那边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3-21 20:19 编辑




昨晚英超,我看的直播 水晶宫VS莱切斯特城。 如果说上半场还是有些势均力敌的话,下半场帕杜开场就调整换人后,水晶宫基本上是围着莱切斯特城打。 最后连门柱也帮这莱切斯特城。

看直播到最后,我都乐了,天在助莱切斯特城啊~  



莱斯特联赛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狐狸城已经超出少赛一场的热刺8分。  


(莱切斯特城最后的英超赛程,对他们来说很有利)



   本赛季最后英超的冠军属于谁,如果还存在悬念。

但可以这样说,莱切斯特城欧冠的席位已经稳了。 要知道当冬歇期时很多预测家都认为莱切斯特城要掉队,进军欧冠的机会也不大。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5968-1-1.html

相关主题:

同乐城英超: 今晚英超冠军会提前揭晓嘛? (内涵福利)

同乐城体育 英超狐狸要冠了!

同乐城英超: 如果今晚狐狸赢了桑德兰,热刺输给曼联,那么这赛季英超冠军基本就定了

同乐城 英超冠军大猜想

(03.14)同乐城梦梦英超推荐!!(莱切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

(12.29)同乐城梦梦英超推荐!!(莱切斯特城 VS 曼彻斯特城)

同乐城 – 英超 NBA 两种球你更喜欢哪个?

同乐城SP体育英超&NBA二重礼

预告“积分送不停” 20点 英超:同乐城 米德尔斯堡VS曼联

88娱乐城II 西汉姆联 VS 莱切斯特城

1

评分人数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开心8
确实昨晚的比赛还是比较意外的居然守住了三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 CORNER


    哈哈~你在家裸聊吗?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拉涅利不错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3# hahaniuren4


    你是指 最后的福利图嘛?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走地皇
这个积分基本没啥悬念了
世间没人明白我,我就孤独着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今年要黑马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5# CORNER


    对呀~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TOP

开心8
英超豪门实力下降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小馒头不错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9# 疯狂进球


    现在完全比不上德甲,西甲了,市场化运作还是不错的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感觉只要保级无忧的球队基本都放狐狸过关,不过狐狸自己也很争气,期待热刺翻船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下半场没看了,鬼子前锋真不咋地

TOP

88娱乐城
回复  CORNER


    哈哈~你在家裸聊吗?
hahaniuren4 发表于 2016-3-20 13:31



    角版是健身房老板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14# 偶然的冷静


    还招人不?倒贴钱我也去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感觉只要保级无忧的球队基本都放狐狸过关,不过狐狸自己也很争气,期待热刺翻船
孤行明灯 发表于 2016-3-20 13:43



    嗯, 狐狸城是真争气, 昨天我看的直播。

上半场把握了机会。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这队打的越来越实用了


收分,价格公道,随时可交易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后面的贴图是你的妞么?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0-1的高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8# whywhywhy


    那女的够正点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596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