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5524-1-1.html
下一主题:
同乐城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乐天堂的申博视讯体验感想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3-20 19:20 编辑

话说猴子是昨天看到乐天堂的活动才会去玩的。。视讯输了送100% 1倍流水 最高188  猴子当时就心动了。 。想着是10块钱一注。存个200块墨迹墨迹也就够了。。然后注数够了再去梭哈。。反正输了有保险。 。。 。

然后猴子就屁颠屁颠的去存了200块。转入申博视讯(也就是太阳厅)进去的时候当时就蒙B了。。最低下注50元。。我勒个去啊。。 容我拉个屎先。。 。 在拉屎的过程中。。猴子决定再去存400 用600打20注也就是1000的流水,问题不大的。。
心动不如行动。 。。继续又存了400进去。。开始50一注的多台刷。。 对于申博的多台虽然台子比AG的多,但是!!尼玛申博视讯开奖速度慢的跟傻逼一样的。感觉还没有韩国的快乐彩开奖快。。然后等猴子20注搞定的时候发现余额就剩下330了。     悲剧啊。。胜率这么低。。这个不是猴子的特点呀,猴子应该是1000%稳赢的胜率啊。 。    好吧,申博平台你激怒猴子了。 。猴子开始了梭哈大法走你。 。 。 。 然后赢了。。回血还赢60元。。但是这样猴子就会满足?你们想错了。 。。  计算一下,反正输了有保险,再去博一次。。 下了260,等于输了他们还会反给猴子188 问题赢了呢。。嘿嘿嘿   果然老天还是眷恋猴子的。。猴子的260又赢啦一手。。 总的盈利307  拜拜猴子提款啦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5524-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先输后赢,夜战K7

K7娱乐城,我的伤心地,以后再也不去了!

乐天堂欧博平台输钱了

乐天堂直播 1点10分左右直播(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2017年04月21日乐天堂赞助娱乐版最佳贴(88~188元)评选结果

乐天堂欧博平台继续盈利

乐天堂直播 1点左右开始(盈利527 赢盘)已评分

TT娱乐城直播 13点开始(盈利638元 赢盘)已评分

2

评分人数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易发国际
下面有请关注哥前来报道。 。 。。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走地皇
猴哥今天发挥超级给力
====

TOP

战神GPK
恭喜下猴哥了 搞得不错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4# 星期天


       运气而已,天不灭我猴子。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易发国际
能赢就好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
有朋自远方来,鞭数十,驱之别院。 有朋自远方来,非奸即盗。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反正有保险不用怕的啊

TOP

吉祥坊
看来没有大发的给力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恭喜楼主玩的不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重复利用保险,恭喜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整的不错啊 有节奏。恭喜了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想输的时候往往是赢的,怕输的结果才会输。

太阳城亚洲,我的签名档新家~~轻松生活---简单为人!!

博彩公司备用网址:http://www.mywanbo.com/thread-13531-1-1.html
博彩公司推荐列表:http://www.mywanbo.com/a/live-dealer-casinos.html

关于签名档会员“任务宣传须知”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4073-1-4.html
玩博论坛赌分~直播福利介绍~http://www.mywanbo.com/thread-524976-1-1.html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大家都不容易。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楼主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下面有请关注哥前来报道。 。 。。
请叫我猴哥 发表于 2016-3-19 02:00



    谁是 关注大师 ?

恭喜 超人 猴哥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来看看成绩
当要冒一种风险之时,所要考虑的不是所得利益的多少,而是自己能否承担这种风险的失败后果。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来看看楼主的体验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4# 一点一滴


    后面2注给力了,想死都没死掉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552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