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130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三八女神节祝论坛所有的女神以及客服美眉节日快乐啦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3-10 20:56 编辑

三八要叫女神节,这样你老婆,你未婚妻,你女票,甚至你老娘,才会心花怒放,三八女神节,你该送她些什么呢?


母亲大人:1:陪伴。2:一束康乃馨。3:带她看场电影。4:赶紧给她找个儿媳妇最好是能马上生孩子的那种。

老婆:1:工资卡私房钱通通上交。2:参考她的淘宝购物车。3:矫情一点的来封情书。4:百元大钞扎成玫瑰让她去显摆去傲娇

女票:1:零食,一定要一大包,一个人抱不走的那种。2:自拍神器  女人都爱自(chou)拍(mei)。3:戒指,还有你的承诺。4:一个跨越数千公里的拥抱外加上亿条祖传的染色体


客服妹纸:。。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1308-1-1.html

相关主题:

情人劫一个朋友的经历,悲剧啦。

❤火热『巨城体育竟猜』免费奖金等你拿❤

胜韩,胜寒,儿子就取这个名字了

x58新葡京XPJ - 每日一囧---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吉祥坊-意甲官方赞助商———你们一定想和这个库里一起玩球!

Vwin德赢三月宝贝莉娜 密码内藏!私密福利看到有福

花木兰的心酸

男子带“假乳房”体验坐月子,888真人188红利也可以让哥哥们体验一回免流水的福利

x58新葡京XPJ - 每日一囧---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吉祥坊-意甲官方赞助商-遇到一个妹子甚是喜欢,如何要联系方式ne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美眉节日快乐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优博娱乐城
一个跨越数千公里的拥抱外加上亿条祖传的染色体,就喜欢这条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祝她们节日快乐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感谢分享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节日快乐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进来支持一下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3# 爱有期限


       我懂你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4# czt24


    貌似我们能为客服妹纸们做的事很少呢 哈哈 祝她们节日快乐吧

TOP

同乐城
祝她们节日快乐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叫的再好也是骗自己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今晚给她几个亿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博狗亚洲
节日快乐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12# lu143043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楼主真是有心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5# toto007


    必须有心 哈哈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楼主分析的很有道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7# l191012460


       哪里哪里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楼主有心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130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