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1302-1-1.html
下一主题:
乐天堂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老虎机返水1%无上限~表彰大会一致通过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3-10 20:54 编辑

童鞋们肯定不知道俺家
老虎机返水1%无上限优惠
可是全国大会一致票选通过滴哦
有图有真相,不信滴话可以看一看



是不是呀!不容易哟!
哈哈…那是俺自己P滴啦
纯属娱乐一下!
下面才是真正滴优惠重点所在





MGS & TG & LX 老虎机 每日返水

1.活动时间:本返水活动,将从 2016 年 3 月 1 日 00:00 开始,至 2016 年 3 月 31 日 23:59 结束。返水周期为活动时间内的每日 12:00 至次日的 11:59,各大老虎机结算具体时间会有所不同。

2.活动内容:3 大老虎机(MGS 中顽童老虎机,TG 北侠老虎机,LX 狮王老虎机)返水将派发到各自相应的平台,各大老虎机返水可同时享有!

详情如下:



3.该优惠不适用于在以下游戏中的投注:所有的真人娱乐场游戏,所有的街机游戏,刮刮乐,桌面游戏,视讯扑克。如有在以上游戏中的投注,所产生的流水不计算在内。

4.本次优惠无需申请,可直接提款。相应返水将在当日活动结束后,自动存入会员的相应老虎机账户。



俺鼓励大家都来玩老虎机
因为老虎机分分钟可能会有惊喜
说不定就在你不注意滴时候
你就这么轻易中大奖了
一切皆有可能~尽在同乐城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1302-1-1.html

相关主题: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大发娱乐场奖金要打出来了那样子。。

同乐城6大老虎机 1.5%每日返水活动继续进行中

2017年 同乐城注册大礼包

同乐城 20% MG 老虎机 每日最高送 12,000 元

同乐城PT 老虎机救援金 助你翻本中大奖

同乐城1月老虎机免费旋转护航大礼包

同乐城6大老虎机 1.5%每日返水活动继续进行中

同乐城 50% MG 老虎机 每日最高送 6,000 元

同乐城祝大家新年快乐!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战神GPK
支持一下优惠
1

评分人数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PT来个1%呗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四眼妹真是牛啊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同乐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一下优惠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一下活动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同乐城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返水不错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这报纸P的很特点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这图P的我给99分,还有一分怕楼主骄傲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百分之1 确实是不错了 加上存送优惠  挺给力的。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上人民日报头条了呀
运气正旺不要改变手法;
失利时应调整现有方法;
连续失利则应立即暂停。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哇,2会都通过了肯定去你家玩。有保障啊!
====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四眼妹很有意思的啊

TOP

走地皇
这图P的我给99分,还有一分怕楼主骄傲
hahaniuren4 发表于 2016-3-8 15:43



    哈哈。。99分俺已经很骄傲了

TOP

开心8
支持下兽兽了。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2017年财源广进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同乐城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130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