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0668-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红魔客场难胜西布朗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3-7 18:41 编辑

今晚英超尾场,曼联做客迎战西布朗。最近曼联的状态有所提升,新人拉什福德表现出众,而其他众将的表现也突出,所以即使在不被看好下,仍然能在上周战胜了阿仙奴和屈福特,拉近了和前四的差距。但是现在的隐忧在于本周周中在欧联杯的比赛迎战利物浦,与死敌的比赛自然也更为重视。从先发阵容可以看到,后场众将的回归为防守带来了一定保证,但是之前在右边路表现出色的巴雷拉的缺阵恐怕让球队重回之前的打法,也就是说攻击力恐怕未能有保证。西布朗最近主场的状态也不错,而且韧劲十足,相信会给曼联打来不少压力。此场比赛个人推荐主场作战的西布朗保持不败,红魔未能带走三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0668-1-1.html

相关主题: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红魔主场无惧枪手

【优德W88】小新来推介下场英超,水晶宫vs曼城

E世博 滚一场 英超 曼联VS 利物浦

曼联被日了,让我收点睡觉啦。

走地皇 - - -红魔曼联来一单

来一场英超

[英超] 西布朗对曼联

Vwin德赢今晚有好波,双红会红军占先

在E世博买注双红会

在乐天堂支持穆鸟的英超首战

2

评分人数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走地皇
沙发自己来,欢迎大家来Vwin德赢畅玩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顶红楼主了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3# 辣辣的苦酒


    谢谢支持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回复 4# 纳达尔110


    谢谢支持了,感觉有希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果然啊,红牌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话说论坛好像很卡的样子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7# 大长粗久


    是啊,更难打了,少了一个能够持球的人,而且今日是上卡域克,明显速率拦截力度跟不上,右边的进攻也因为上了达米安做不好,目前看不到赢球的希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8# 大长粗久


    还好吧,我现在上反而没问题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下半估计没有进球吧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曼联半小时就吃红卡了

TOP

同乐城
回复 11# 小黑神探


    预计没有球的可能性很大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2# 偶然的冷静


    本来今天出的人就预着没什么机会进球,现在还少打一人,更加难赢球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走地皇
回复 14# 无冕之王


    没有利物浦有血性啊,比赛结束镜头给到现场观战的爵爷,一脸无奈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完        西布罗姆维奇        1-0        曼彻斯特联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6# tttl


    下盘还赢球了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15# 偶然的冷静


    进攻没什么办法,今天做客不应该上卡里克,从最近几场看来卡里克最好还是踢中卫,帮助出球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又是冷门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066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