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0519-1-1.html
下一主题:
开心8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精彩滚球赛项 每周0.58%返水!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3-8 12:39 编辑

2016年中超开赛  精彩赛事再次重现 现金返水等您领

每周返水时段:

时段日期        申请日期
29/02/2016 – 06/03/2016        07/03/2016
07/03/2016 – 13/03/2016        14/03/2016
14/03/2016 – 20/03/2016        21/03/2016
21/03/2016 – 27/03/2016        28/03/2016








1.返水计算时间是从每星期一00:00:00至星期日23:59:59北京时间。
2.返水计算包括全部滚球投注额。例:会员滚球总投注额10万,10万X0.58% = 580人民币返水。
3.返水提款无需达到最低投注额及不需任何投注流水。每位会员每星期最高返水为1万元人民币。
4.投注赔率低于1.20不计算为有效返水投注额。
5.会员必须电邮至 [email][/email] 或点击易胜博的“24小时在线客服”申请返水。返水只限在每周的星期一接受申请。星期一以后不受理。成功申请并核实后的返水将于24 小时内转入易胜博会员主账户
6.易胜博拥有返水的所有的绝对计算权,任何的投注额计算将以易胜博的计算为最后决定。
7.任何会员或团体如违反任何优惠活动规定,进行非消遣式的娱乐,恶意及欺诈行为或恶意的利用对冲投注以达到提升投注额为目的,易胜博有权拒绝提供此优惠并冻结其户口所有资金且不另行通知。
8.每位会员,包括同一家庭、同一电子邮件地址、同一IP地址、同一支付或提款帐号(例如借记卡/信用卡,Neteller帐户等),以及同一台电脑(如学校、公共馆或工作场所),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活动。
9.易胜博保留专有权,在没有任何通知下私自执行,随时终止,取消和/或者作废全部优惠的权力。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0519-1-1.html

相关主题:

甭多说了,靠的就是免费红利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

【易胜博-吐槽有道 12月3日】第二篇

运气不咋地,幸好有个九点和局同牌面

有点感觉被博彩公司坑了

希望可以在过年前发大财啦

哇,这个玩法比较牛哦

差点我的500块就泡汤了哎

NBA 休斯顿火箭 VS 迈阿密热队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休斯顿火箭

足总杯 伯恩利 VS 桑德兰 易胜博(YSB)专家柏奇推荐:伯恩利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走地皇
感谢分享心水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走地皇
看看优惠活动

TOP

乐天堂
你们的贴一直都有关注,以后经常来支持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搞了这么就菠菜,一直都有留意你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开心8
在你们家玩很多年了.支持一下你们了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6051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