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548-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旋乐吧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今天查了一下,论坛52家公司中,我注册了30家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3-2 16:57 编辑



论坛一共提供了52家博彩公司,现在我已经开户了30家,有很多由于账号名不同,密码不同,都根本想不起来,现在能用的不过10家了,经常用的也就5-6个吧。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548-1-1.html

相关主题:

记录这些年黑过我的狗屎黑庄

bbin平台博彩公司百家乐小赢20来块

大家注册博彩公司会填写真实电话吗?

最近又输大了

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 我就输光了十万块钱;可笑 可悲 可气

输得无聊了

足球还是五大联赛好赢些。

新手提问:博彩公司活动汇总贴有吗?

用#V$P&N&上博彩网站有影响吗?

这二天看人民的名义有一句话说的好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E世博
估计我也注册了不少

TOP

esball
吉祥坊
收米哥 支持玩博

大家嗨起来 ,不停得注册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哈哈哈哈,楼主也是性情中人注册了30多家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我看了一下,我大概只有3家没注册过
世间没人明白我,我就孤独着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博狗亚洲
来论坛后注册了10来家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注册这么多,玩的过来吗
期待有签名档空缺的公司给予上岗机会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你很牛逼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就几家没注册过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收米哥也太厉害了吧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这个比较屌了,我估计没有你多的 一半左右吧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我没有那么多,很多还没注册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玩这么多公司,忙得过来吗
===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帐号密码相同,又怕被博彩公司挪作它用;不相同又怕忘记。还是不要开太多户的好
运气正旺不要改变手法;
失利时应调整现有方法;
连续失利则应立即暂停。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4# hanzton


    说的一定道理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大概都是这样吧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我注册的只会多不会少,呵呵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还真是不少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你真是有心人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论坛的公司都不错
赌出精彩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548-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