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531-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积分版不开盘我来开个私盘,受7500分!

本帖最后由 CORNER 于 2016-3-6 00:20 编辑

今天积分不开盘,手痒的可以跟我对赌,今晚我看好车子所以你只能下对面,赔率见图!
规则和积分版一样你赢了我按赔率转分,你输了压多少转多少给我。
每人最多只能下1500分,受注达到7500分自动封盘,下注会员等级中级以上,所有积分明天14点前转帐完毕!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531-1-1.html

相关主题:

出个馊主意,盈利王能不能改成赢盘王,给赌分的发发福利...

今天直播开仓赈灾了吗 我9赢1输 心里美滋滋乐呵呵

明天赌分必须要5000分以上才能玩了

今天输毁了

再次重申,账号没积分,请不要参与赌分下注。

问下版主 赌分的也只计算前60位名额吗(5楼回复)

好久没抢到赌分波胆的帖了

这是弄啥啊!积分投注今天不科学

感谢那些帮我们赢分的哥们姐妹 输盘输的明天继续努力

中止K7娱乐城竞猜赌分波胆活动,其他公司有意举办的,请联系我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我都看好车子,怎么办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回复 2# 上盘王


    跟我合作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为何不开盘今天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又开盘 赌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开心8
我是注册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高手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哎呀~~总算找到土豪了~~等我~~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来看看私盘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本帖最后由 彭家二大爷 于 2016-3-1 20:26 编辑

日了~~我还以为可以下任意盘口~~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回复 10# 彭家二大爷


    人家玩的不是这个 人家是与你对赌车子那场比赛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日了~~我还以为可以下任意盘口~~
彭家二大爷 发表于 2016-3-1 20:25



    二大爷,你没看楼主 的 内容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11# 明灯


    没看仔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大小盘能下不~~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4# 彭家二大爷


    只玩让球,大爷你就把我收了吧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15# jjj000


    那我站旁边看看算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顶红了啊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还有这样玩的啊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帮顶一下,看看有没有人有兴趣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关注一下楼主的外围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531-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