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45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其实kiss1014用自己的钱玩输盘很多的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3-2 20:08 编辑

我记得一开始都是下他输盘的,那个时候他喜欢下对子,输的多。不知道为什么然后瞬间就一直赢盘,现在恍然大悟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456-1-1.html

相关主题:

贝X论坛的关闭是否是玩博改变发帖规则的一部分诱因?

且玩且珍惜,大家珍惜爱护玩博

大家好 我是离儿 初来玩博 希望大家能欢迎我咩

请问版主,什么等级才可以PM短信给客服?(已解决)

论坛总是有一些老鼠屎

金蛋蛋也出动了啦

手机上当初的玩博。

蛋版,你的东家是老 虎吗?哈

此账号是马甲

小建议:体育版的特色活动贴用单独颜色(已经改正)


e世博线上娱乐城,登记注册于哥斯达黎加。有着严谨的风险控管,以及第三方资金保险,100%保证玩家资金。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来做个沙发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战神GPK
了解一下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下对子肯定会输钱的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原来是这么回事,难怪他一走。就输盘赢盘差不多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同乐城
已经被永久了,说啥也没有用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这个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吧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把大多数人给忽悠了。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原来我也是下他输盘的 输盘率很高 后来基本全赢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以后的盘路 不知会咋的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我来时看到他是全盛时期的!之前的就不清楚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我记得一开始都是下他输盘的,那个时候他喜欢下对子,输的多。不知道为什么然后瞬间就一直赢盘,现在恍然大 ...
长赢 发表于 2016-3-1 16:24



    是的,以前常下对子的

当科比退役了,喷子猩密们,到时候会孤单吗?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经过我自下统计,的确是输盘很多。
而且一个星期 搞 10 盘 ,有时一天2盘

大家被 他的 高额 盈利 迷惑了,以为 他 赢盘 多 。
这哥是人才,我还是欣赏他。

TOP

乐天堂
安慰一下KISS

TOP

乐天堂
我们都被耍宝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吉祥坊
我们都被耍宝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TOP

金赞娱乐城
能给我下分赢盘还是不错的。。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经过我自下统计,的确是输盘很多。
而且一个星期 搞 10 盘 ,有时一天2盘

大家被 他的 高额 盈利 迷惑了 ...
seanwon 发表于 2016-3-1 16:38



    干坏事的,没什么好欣赏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845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