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6916-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申博138】“金猴幸运抽”赢取万元礼金,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本帖最后由 申博138 于 2016-2-26 18:42 编辑

亲们还记得【申博138】推出的“金猴幸运抽奖”,赢取新春“万元礼金”的活动吗?

活动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7037-1-1.html

有心的哥哥早就奔着大奖去啦,经过一个月的角逐,“金猴幸运抽奖”活动中奖名单出来喽,现在开始颁奖啦~







恭喜以上拿到“纯金大奖”的亲们,妹纸真真的是羡慕到不行呀~

只需玩玩游戏就能把“黄金”带回家,妹纸只能说拿黄金的哥哥们真的好有“心机”呀!这个猴年想不火都不行!

没有拿到黄金的亲也不要灰心哦,妹纸家会继续推出更多给力的优惠,希望你的“火眼金睛“盯紧【申博138】哦~
  


点击【申博138】更多奢华优惠等着你……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1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战神GPK
恭喜这些获奖的会员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恭喜获奖者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恭喜中奖的朋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妹子,恭喜得奖的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TOP

e世博
开心8
好活动 恭喜中奖兄弟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获奖的兄弟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恭喜他们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会员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各位扑克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恭喜获奖者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恭喜他们了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公司的活动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 申博138


    恭喜获奖会员。

博彩爱好!!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很给力的活动哦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妹子家真多宝贝啊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看上去很给力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恭喜中奖朋友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感谢CCAV感谢苍老湿
运气正旺不要改变手法;
失利时应调整现有方法;
连续失利则应立即暂停。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这些获奖的会员
冲开一切障碍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691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