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5626-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五路财神喜来报,福到运到财气到,老伟德活动

本帖最后由 CORNER 于 2016-2-27 17:15 编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本月老伟德为您推荐春节系列游戏 ——金殿阁的财神系列《武财神》、《土地神》、《正财神》、《偏财神》,及伯爵殿的《鲤跃龙门》、《招财进宝》、《年年有余》,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春节的热闹气氛吧!

此外,老伟德还推出老虎机存送优惠,现在存款就能获得高达288元的奖金喔!千万别错过本次机会,完成简单存款步骤,红利轻轻松松就到手啦!

活动时间:2016年02月01日00:00开始至2016年02月29日23:59截止或直到红利送完为止。

活动简介:在活动期间单笔存款100元或以上即可获得30%老虎机存款红利。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5626-1-1.html

相关主题:

Bar X超级转盘有人搞过这游戏吗

赛事推荐10%现金返还 VC亚洲(老伟德)

VC亚洲 老伟德又一期签名福利625元暨欧国杯活动彩金50元同时收到

赛事推荐10%现金返还 VC亚洲(老伟德)

最爱NBA篮球“疯”,赢取奖金588元,来VC亚洲 老伟德吧

说说论坛的奇葩公司(伟德亚洲)

投出幸运大奖,喝彩欧洲杯,豪送10万奖金奖品(VC亚洲(老伟德)

长安城百家乐连赢挑战赛,豪赠玛莎拉蒂 VC亚洲(老伟德)

来VC亚洲「老伟德」投注虚拟足球抽大奖!

来VC亚洲「老伟德」投注体育送您48,888元奖励金!


这就是我要的自由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这个活动蛮给力的,必须支持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吉祥坊
支持一下优惠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有很多的游戏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战神GPK
支持一下韦德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看看优惠活动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进来支持一下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支持下活动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老虎机现在是不敢玩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看活动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支持一下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不错的优惠活动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一下优惠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进来顶顶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多谢楼主分享优惠了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看看好活动了啊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好员工的工作必须支持的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进来看看活动,顺便支持一下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562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