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922-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我的玩博情缘————7mcn(爱赢独家赞助)

本来都写了满满一页的东西,可以说是自己的前半部赌博历程了,可是看了看,还是觉得自己暴露了太多个人的东西,算了还是不要贴出来了,因为还没写到玩博就已经写了约一千字了。我还是简单点,不要搞得那么复杂了。

我是07年从玩云鼎平台的足球信用网开始网赌的,之前我大学时候打麻将被学生处抓过受过记大过处分,打过几年的老虎机牌机输了十来万。来深圳后地下赌场赌骰子和机电式轮盘输过几十万。输的最多的项目是股市和足彩,还有中福在线的西游夺彩,一起加起来300多万甚至更多是肯定有的。06年起在500万上买彩票可能是我更早的网赌形式。

第一家现金网,玩得当然是bet365, 因为信用网一晚上输了11万,没交够数被封,只能去开发现金网玩了。信用网没交够数的部分因为我一直没要水钱,庄家看差几万他也没亏,就没追我了。本来bet365上我主要玩足球的,后来好奇摸进了娱乐场去玩真人轮盘和老虎机,这下就又搞大了。短短的一年时间,又送了约50万进去。有好几次机会回本的,可惜都送回去了。一天输了20多万,在bet365上发生过3次。下面网址是我10年发的帖子,那时候bet365上的08年的记录还可以找到。那时候真的赌的太high了,忘记了痛,其实这时候我都没什么自己的钱了,直接导致了后来的困境。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445-1-1.html 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439-1-1.html http://www.mywanbo.com/thread-51023-1-1.html http://www.mywanbo.com/thread-50446-1-1.html

这期间还注册过金宝博,明升,真人888,大发,但除了明升都没去存款玩过。

09年,从bet365的轮盘视频窗口中,我得知E世博可以一个小时内取现,就去注册了。这是我注册的第一家波音公司,事后才知道他是波音老大,感觉信誉还是不错的。

同样从bet365的轮盘视频窗口中, 我加入了一个Q群, 09年波音还很小,EA和PT才是最主流的百家乐平台。我是从这个Q群里知道bc518和另外那个G版称呼为动物论坛的。那人当时赢了很多,他说你连这两个论坛都不知道,你还赌啥。我是知道这两个论坛约半年后才注册的,因为不注册看不到图片。bc518也大概是那时候开始更名为wanbet的,因为页面更简洁,所以我更喜欢玩博,大部分时间也在玩博。09年10年时候,玩博论坛的大户很多,几十万输赢的人很多的. 那时候EA上频创记录的,最牛逼的是600元在EA上打到92万提款的故事。甚至有公司一晚上被赢几百万跑路的故事, 比如新天地。所以相比波音我更信EA,波音上一晚上赢大的事情基本没出现过。此后,我注册的公司基本都是通过玩博链接注册的。

大约10年的时候,爱赢开始和玩博合作了,那时爱赢还很简单,似乎只有EA平台,后来陆续做大,增加了HG 体育 快乐彩 GD PT AG MG等平台,并发展至今成长壮大为综合性的中型公司。我11年有段时间在爱赢玩的很好,那半个月我在EA几家公司上赢了17万,把卡债和小额贷款全部还清了,电话也清净了很多。附件是那段时间的爱赢部分提款图。

玩博大约是13年01-02月份开始实行积分兑换的,随后03-04月份开始签名档的,随着这两项业务的运作,玩博也人气大增,空前活跃了。论坛也开始了大发展。这些都要感谢大斧头 G版及其他众多版主们的辛勤工作,给了我们更多的福利,比如直播,每日签到,精华奖励,娱乐场、体育最佳贴奖励,还有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等。感谢G版总是有新创意给我们坛友带来福利,实现论坛合作公司和坛友们的双赢。

从我个人来说,我基本因为精力原因不去其他论坛了。因为玩博已经是我心中极好的论坛了。
最后感谢下爱赢,给了我一份固定的签名工作,再过两个月就整整满3年了,这么稳定在网络世界还是不多的,谢谢玩博论坛,谢谢爱赢,谢谢小赢及红红,还有各位坛友。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922-1-1.html

相关主题:

爱赢的福彩3D竞猜到账了

玩博周年活动,还是老老实实去爱赢家~~

第四季玩博好声音——汪峰专场【爱赢娱乐盛情赞助】当我想你的时候

【爱赢娱乐】“我的玩博情缘”大型征文活动600元奖金已到帐

我的玩博情缘大型征文活动 还没有颁奖呢?

我的玩博情缘————denison860415(爱赢独家赞助)

我的玩博情缘——小兵啦啦(爱赢独家赞助)

爱赢周年庆——爱赢好声音 K歌大赛 会员:浪子天妖

转眼之间与东家爱赢相伴3年时光啦!

有积分就有机会,我们论坛的积分给你解急

16

评分人数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E世博
小的时候,生活在长江南岸,虽然周边的人玩牌九及麻将,但自己并未显示出对赌博的什么热血兴趣,主要玩的项目还是打麻雀,钓鱼钓虾,打泥巴仗,打水仗,打雪仗,套知了,偷西瓜等。

体育项目,也就是篮球及乒乓球,后来随着电视机的普及,女排五连冠,世界杯等的影响,自己迷恋上了足球,从初一开始就几乎天天踢球直到大学毕业甚至工作后,还一直在踢。
(前面写的这段可以贴)
1

评分人数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老马是论坛的老人了
1

评分人数

  • 7mcn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抢地板。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3# 爱打拼


    你注册也很早啊,很多奇人现在不见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开心8
很早就知道老马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1

评分人数

  • 7mcn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还有俄罗斯的故事呢,老马
1

评分人数

  • 7mcn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博彩之始时都是好有钱的主
1

评分人数

  • 7mcn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前辈,还收徒吗?
1

评分人数

  • 7mcn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感谢分享了
1

评分人数

  • 7mcn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支持老马的原创
1

评分人数

  • 7mcn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关注一下
1

评分人数

  • 7mcn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bet365算是老资格的
1

评分人数

  • 7mcn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支持楼主了,多谢分享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老马还是大学生,佩服了啊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老马曾近辉煌过
1

评分人数

  • 7mcn

期待有签名档空缺的公司给予上岗机会

TOP

明陞
了解一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有故事的老马
1

评分人数

  • 7mcn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看老马的故事
1

评分人数

  • 7mcn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老马真是什么都赌啊
1

评分人数

  • 7mcn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92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