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777-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闲的蛋疼夸奖一下我们论坛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2-22 12:55 编辑

其实来着论坛已经很久了。但是基本上都是潜水的角色。 。后来朋友告诉我这里可以赌分的,一个月随便搞搞几万分(那时候赌分可以下1000),也就是1000多的样纸。。每天回复十多贴就可以了。 。而且灌水也没人管。。 然后那段时间,我就从某论坛各种复制文章。 。 。  估计版主看的都吐血了。 。     
后面赌分变成了500分。。 。然后猴子才开始重视这个论坛,按照现在的情况猴子感觉一个月要从这个论坛整1000简直是太轻松了。 。。   现在猴子基本上是已经放弃某论坛了。 。其实猴子在某论坛一个月能够整2000多。但是任务好重啊。一个月3000多贴。 。 还不算主题帖。。各种原创。    现在有了这个论坛,在某论坛帖也不写了。。不会浪费脑子。 。   

只要来这边赌个分,然后参加一下各类活动。 如果勤奋一点的话估计一个月3K问题不大。。   (吐槽一下多账号的人,一个月挣好几A)  简直太无耻了。。     

好了。 。没有了就为了水个贴。 。 。   但愿到月底再搞1。5万分就满足了。 。  该存款的都已经存款了。 。坐等月初兑换彩金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777-1-1.html

相关主题:

举报

闲着没事唠几句

挖坟发现一桶酒,想起曾经的小水哥!

贝X论坛的关闭是否是玩博改变发帖规则的一部分诱因?

玩博虽然回帖字数限制了,不过还是很给力的

关于论坛回帖的问题

感觉玩博有点变啦,与当初很不一样。

你们回帖也是限制这么死的吗?

最近劫持很严重

新年新气象

2

评分人数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乐天堂
坐等楼下大水B来水贴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乐天堂
抢板凳。
1

评分人数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某论坛是什么论坛,提示一下吧。
1

评分人数

TOP

金赞娱乐城
你就等着兑换收米吧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88娱乐城
你们真是能干,我跟你们混了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搞好几A的是怎么搞的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了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进来支持一下

TOP

同乐城
这么厉害能搞好几A
1

评分人数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4# yujialiang


    说了也白扯。小号太难混了。 。大号还好过一点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10# lu143043


    哎。 。有些人是很牛逼。

我只是帅的不明显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2# 请叫我猴哥


    这个不懂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的了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了解一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进来支持一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玩的不错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来都是高手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感谢分享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乐天堂
在论坛一个月搞几千块真不难,所以说论坛就是好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77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