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452-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奇葩的亿万先生,大家进来吹吹逼(客服已经解答了)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2-20 20:34 编辑

bc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奇葩的公司,中了一个188送88的彩金,需要5倍体育流水,
(188+88)*5=1380,这奇葩公司给我算完了这五倍,还要加本金,我再打一倍两倍没关系,但你们这他妈的规定了5倍就是5倍,
是不是还他妈的拍广告,喝完这杯还有三杯!!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452-1-1.html

相关主题:

在乐天堂娱乐城玩老虎机福利多多噢!最高10000元免费彩金等你拿哟!

FUN88乐天堂---老虎机每日流水挑战,最高10000元免费彩金等你拿!

八大胜 每天抽大奖!游戏有惊喜!

女神放大招 把持不住

太黑了最近

手机体验加码奖励,轻松畅享88元,VC亚洲(老伟德)

豪利777隆重上线彩票平台史上最给力优惠,大家快来一起涨姿势!

周六存款支持东家万象城—— - 万象城——全民手机任务

万象城 - 体育俱乐部感恩回馈

万象城 - 全民手机任务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易发国际
对这样的公司,加这样的客服,我只想说一句:大傻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同乐城
抢沙发沙发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对这样的公司,加这样的客服,我只想说一句:大傻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朋友,明天再来一杯

TOP

开心8
乐天堂
亲,总流水1380就可以了 不用再加本金流水 非常抱歉客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会为您处理这件事,但也希望您嘴下留情 不要谩骂我们客服 谢谢您的支持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来来来,喝完这杯还有三杯!!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亲,总流水1380就可以了 不用再加本金流水 非常抱歉客服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会为您处理这件事,但也希望您嘴 ...
亿万先生 发表于 2016-2-20 20:30



    这不叫谩骂,这叫调侃,幽默懂不!!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奇葩的规定
赢的一塌糊涂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6# 亿万先生


    谢谢你的及时解答。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这位哥哥 您之前在跨年抢楼中了188免费彩金 1倍流水提款的哦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1# 亿万先生
算了算了  我只是觉得你们那在线客服我说了几遍她还不明白  搞得有点火气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客服不专业,可惜了一个还不错的公司,亿万先生还算可以的,估计是客服是个新手傻B,哈哈。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6# 亿万先生


    投诉真多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坚持一定会胜利)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刚进论坛,有些地方多理解一下吧
完美神话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445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