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3982-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G版请进,关于我的玩博情缘征文的事(11楼回复)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2-22 10:19 编辑

昨天写了一篇征文,爱赢娱乐客服红红说我征文只有900字,不足1000字,所以我想把那篇作废,重新写一篇1000字以上的,可以吗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3982-1-1.html

相关主题:

论坛回复字数限制问题已作调整~~在此希望会员能用心交流

输瘫痪了,求个好心的老板收2500分

举报

闲着没事唠几句

挖坟发现一桶酒,想起曾经的小水哥!

贝X论坛的关闭是否是玩博改变发帖规则的一部分诱因?

玩博虽然回帖字数限制了,不过还是很给力的

关于论坛回帖的问题

感觉玩博有点变啦,与当初很不一样。

你们回帖也是限制这么死的吗?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开心8
只有900字?这是挨个数的吗?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吉祥坊
帮顶了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2# hahaniuren4


    写的时候没注意 客服这样说的 她评分毕竟严格吧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开头不好写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千亿娱乐城
评分这么严格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关注一下版主的答复了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字数不足的无奈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1# 南国生


    帮你问问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9# 土豆烧牛肉


    谢谢豆瓣 你用的那统计字数的工具我第一次见到   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评委说了可以重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0# 南国生


    晕,这是最简单的Word的字数统计功能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那就重新写吧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回复 11# 土豆烧牛肉


    好的 谢谢热心版主 豆版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大发娱乐场
回复 9# 土豆烧牛肉


    卧槽。亮瞎了~比他妈的高考都严格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这个是word里面一个工具。对于字数有要求的文章还是管用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5# hahaniuren4


    擦,既然有字数限制了,评委们目测字数误差很大的,用软件一下就统计出来了,不合格只好先不评分了。

TOP

同乐城
关注一下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行不行不清楚啊,希望可以
祝玩博论坛的各位玩家财源广进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土版已经告诉你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398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