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3599-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只要来Betvictor伟德投注,你就有机会获得1万元的免费奖金和切尔西官方商品啦!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2-19 10:33 编辑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食物质量的提高和医疗条件的改善,人类的平均寿命在不断的被延长。以前在古代能活到50岁已算长寿,而现在中国人口平均寿命已到70多岁,那么在未来我们莫非还能活的更长吗?

最近就有英国的科学家们表示,在不远的未来,人类将可以活到105岁,而且条件只是不用做一件事就可以完成!

在伦敦的生物老年学研究财团「Biogerontology Research Foundation」进行该项研究的科学家是一位名为Alex Zhavoronkov的博士。
镜报对Alex博士进行了采访,博士也很直接的说出他的看法:想要长寿,就别做爱!并且还出了一本书:『平均寿命105岁的世界即将到来』。



书中从现今的老龄化社会到未来医学的进步都有提及,不过最让人惊讶的还是不做爱就可以长寿这个概念。

为了应对老化问题,Alex博士觉得不仅仅要从生活习惯、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等多方面进行严格限制,拒绝啪啪啪这点尤其重要。
他认为,啪啪啪本来就是阻碍人们正常生活的多余杂念,除了生殖目的外,纯粹只是一种“消耗行为”。如果是以生殖为目的,将来还会有子孙和家庭,当然也就会产生更多“财产”。但纯粹的做爱行为只是一种消耗,对于长寿来说,是完全不需要的。

Alex博士非常坚定的表示,只有远离啪啪啪的人才会比整天约炮的人活的更长!当然,如果不做床上运动,你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别的运动锻炼。
同时博士也说:「人想要活到105岁绝对不是什么非现实的事情。再过30年,医学也会进步,将会进入一个新时代,可能大家都不会思考关于死亡的问题了。」
估计这博士也是非常严于律己的,因为他甚至连车都不会开,理由则是「像我这样年纪的人,因交通事故死亡的几率可比得癌症而死的几率大多了。」

虽然博士本人有点奇怪,让人不由得想要吐槽一番,但是更让网友们吐槽的则是不做爱就可以长寿,那么这么说可怜的童贞魔法师宅男就要比现充情侣长寿吗?!或许也是一种对宅宅的安慰呢。・゚・(ノД`)・゚・。

但是也有人表示在现在这种社会环境下,我宁愿做爱做的事活个80岁就够了,这世道如此艰难,活100多岁也太折磨QAQ

波波倒是有点想问这位博士,啪啪啪如果属于禁止范围的话,那么找五姑娘自我安慰也是消耗行为吗?

最后问问大家,如果这是真的,你们是要命还是要啪啪啪呢?




还是说哥哥们宁愿要1万元的免费奖金和全套切尔西官方商品呢?

很简单哟~只要来Betvictor伟德投注,每500流水你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了。



而在3月1日的抽奖活动中,您将有可能成为50名幸运儿中的其中一名,获得最低50元最高1万元的免费奖金和切尔西的官方商品呢!

事不宜迟,赶紧前来Betvictor伟德投注吧!

最佳娱乐场 始于1946
最佳赔率  始于1946
Great slots, Great odds.
切尔西官方合作伙伴BETVICTOR伟德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3599-1-1.html

相关主题:

2015年4月16日BV伟德提款118元

[BETVICTOR伟德]富裕星期三,来BETVICTOR伟德赢取您的100元现金

【BETVICTOR伟德】科威特-vs-南韩

88元就拿几百的优惠不知道能玩的过不

不知道你信不信,总之我就信了

首投88元即享300元体育红利+38次免费旋转!

现在也是无聊,有没其他玩意可以介绍一下

Betvictor伟德的欢迎红利就这么挽救了一段婚姻。

看到这个优惠我喷血了!!

韦德投注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支持一下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韦德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波波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一下活动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开心8
进来支持一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韦德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我一眼扫过去只瞄到啪啪啪三个字,还算是正常人吗?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

TOP

开心8
进来支持一下

TOP

易发国际
看看活动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奖品也是很给力的哦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竟然是这样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本帖最后由 BETVICTOR伟德 于 2016-2-18 15:37 编辑

只要来Betvictor伟德投注,每500流水你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了,而且奖金奖品十分丰富,哥哥们来参加波波家的活动吧~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看下伟德活动介绍咯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进来支持一下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千亿娱乐城
活这么长没痛没病就好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回复 3# 绝望


    绝望哥哥记得要来我们Betvictor伟德投注参加活动哦,说不定中大奖的就是您了哟~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8# lu143043


      那么lulu哥哥会选择哪一个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5359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