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525-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大年初一送大利,过节同时别忘了来Betvictor伟德领福利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2-6 18:52 编辑

第25轮英超焦点赛莫过于蓝军主场战红军,除了蓝红大战作为焦点外,本次交锋更是在2月8日凌晨12点开始。也就是大年初一里的大战。

而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里,Betvictor伟德已经准备了最高468的红利等你前来领取


先是有这个100%最高128的滚球红利,活动很简单,投注前于[我的账户]的[优惠中心]点击[参与优惠]后投注切尔西 vs 曼联赛事,你就能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获得100%最高128的滚球红利,而且红利仅需一倍流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活动仅适用于早盘的单笔投注。Betvictor伟德将依据您于该指定赛事的首笔投注发放红利。

而且BV体育的滚球盘口将于赛事开赛前30分钟开始提供,您于这段时间的投注将被视为滚球投注无法获得红利。


而喜欢老虎机的朋友更可前来Betvictor伟德玩玩首个并且是全球唯一的切尔西旋转游戏!

投注前于‘我的账户’页面点击[现有优惠]之后再点击[参加优惠],然后使用真钱投注于[切尔西旋转游戏]的网页或手机移动版.

你每累计投注至少250元即可获得68元BV体育红利,每一场赛事最高可获得5次共340元红利。

340+128=468元免费红利就在Betvictor伟德等着你来领取,活动门槛低的同时难度也低,赤裸裸的福利你没理由抗拒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525-1-1.html

相关主题:

别忘了Betvictor伟德本周南安普敦VS切尔西的100%滚球红利福利哦!

魔幻的周四 一起来玩宝石精灵吧

不知道这免费红利能拼出多少来

=BETVICTOR伟德=保罗恢复训练获上场打球许可,战勇士CP3或复出

Betvictor伟德本周指定游戏-龙神殿,来了解游戏然后领取100元免费红利吧。

以为捡到宝,却是一场空。

哎,瘫痪在办公室了。!!

=BETVICTOR伟德=新会员首投红利588元,还只要1杯水,没别家了!

我真是日了李斯特城了

=BETVICTOR伟德=投注翡翠魔术师, 即送28次免费旋转!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沙发顶波妹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TOP

esball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下小波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Betvictor伟德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2# 印度阿三


    你们效率真高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活动很给力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5# 滚球小天皇


    看上你的波了,能不勤快吗,呵呵
印度阿三,就是那个从印度来的阿三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韦德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6# xiaozhu123


    没错 不要错过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3# 天使在人间


    感谢各位的支持

TOP

博狗亚洲
进来支持一下!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0# 滚球小天皇


    不客气啊,要多支持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Betvictor伟德
其实都没有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不错的福利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又是红蓝大战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支持一下大波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年初一有礼送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期待这场精彩赛事了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很好啊,顶一个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52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