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332-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本帖最后由 CORNER 于 2016-2-9 07:48 编辑

毕竟我一向都是百家乐必死的类型,
下午实在无聊玩两局,哎哟
不仅庄闲都赢了,和局也被我撞上了
不敢再玩了  再玩下去结局一定是输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332-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记录这些年黑过我的狗屎黑庄

bbin平台博彩公司百家乐小赢20来块

先输后赢,夜战K7

K7娱乐城,我的伤心地,以后再也不去了!

冠军娱乐城直播2点开始(亏损1K 输盘)已评分

吉祥坊1:30直播(盈利660 赢盘)已评分

也全都输光了。

久赌必输,锁住盈利才能获得长久的百家乐胜利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千亿娱乐城
这个路纸挺好看的。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88娱乐城
恭喜楼主开始转运了
好运来来 不停

TOP

博狗亚洲
不要不相信。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运气不错啊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金赞娱乐城
好运气啊,恭喜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运气很不错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运气不错恭喜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运气很不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楼主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2# 造化西施


    好看不是关键  关键是钱到手了  哈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这个不错的啊和局也命中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8# zgfjxm


    这种情况实在是很少见 哈哈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2# 小小芳


    是的   有史以来第一次 哈哈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2# 小小芳


    完了  搞错版块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6# 果味维C


    多谢了  你这个头像怎么弄的呀?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4# lcy2009


    实在是很难得  哈哈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3# seanwon


    哈哈  希望会如此吧  也祝你多多赢钱啦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恭喜啊,玩的不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1# 帅得不明显


    哈哈恭喜楼主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33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