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045-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环球娱乐城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第一次投诉乐天堂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2-5 10:12 编辑

就100块钱,提款7个小时不到账,期间联系客服接近20次,给的答案永远是,在网关处理中
等着这个钱买车票回家,不然谁他妈的为了100块在网吧等7个小时?
希望乐天堂能真心的解决问题,不要总是推诿,什么网关处理中,我们没办法这种话,网关是你们找的还是我找的?我提款我有责任吗?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045-1-1.html

相关主题:

fun88乐天堂——露脐翘臀小短裤~乐天堂乐天使性感惹火 火 火 火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乐天堂的工资到账了哈,激动激动了哈~~

【乐天堂】※ 百乐城- 变形金刚 连续签到奖品获得者名单公布

乐天堂团队打虎大作战第四期——成绩揭晓!

乐天堂娱乐城直播1.00左右开始(亏损528 输盘)已评分

乐天堂西乙支持莱万特主场赢下比赛

乐天堂滚一手

2017年5月26日乐天堂娱乐城提300元

这把继续在东家乐天堂娱乐城玩LB收了一张溜达溜达

附加赛:里根斯堡VS慕尼黑1860

1

评分人数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同乐城
等着买车票回家,他妈的要过年了,马上车票都没了,就100块钱而已,有必要一直这样吗?客服除了说抱歉,根本没掉用!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你待网吧的钱也不止100了吧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3# comebabe


    网吧会员

TOP

优博娱乐城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博狗亚洲
大家看清楚,这就是乐天堂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后绝对不会再在乐天堂玩了,到此为止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貌似真的永远不会到了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夜里我也提款了 很快就到了
楼主这个不知道什么情况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唉,安慰了,这些庄家关键时刻靠不住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安慰一下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帮顶了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安慰一下
希望楼主可以尽快提款成功买票回家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希望顺利解决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关注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是不是因为过年的原因啊
活跃老会员 求签名档

TOP

同乐城
不知道啥情况,一般我提款都是10分钟之内到的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关注一下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希望你可以解决问题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9# 战神到来


    是啊!不知这是什么原因!!

博彩爱好!!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904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