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7683-1-1.html
下一主题:
旋乐吧 迪拜皇宫 平博亚洲站 优徳 万象城 爱赢娱乐城 新葡京娱乐城 立即博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比双薪更给力,乐天堂乐天使年末给签名档小伙伴加薪了,其他公司也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31 21:25 编辑

到了年底,为了犒劳员工一整年的努力,很多公司都会送礼物,送红包,发双薪什么的。这样可以体现出一个公司对员工尊重,是对员工努力工作的一种肯定。

玩博论坛也等于一个小社会吧,论坛里很多公司,年底了,也看到大家在晒各种签名档福利,冠军国际送签名会员礼物,头头给会员发双薪,听点滴版主提及爱赢也在为签名会员申请双薪了,公司都是很大气的。

我们东家乐天堂乐天使,也主动为我们申请了福利,这里真是万分的感动和感激。

乐天堂乐天使没有给我们申请双薪,而是帮我们签名档的小伙伴们申请了加薪,是全部统一加薪。今早了解了一下,某位会员薪酬提升了50%,我表示震精了,听说过年还有红包什么的,这么好的福利,没有不为乐天堂抛头颅洒热血的借口了。

PS:能进入玩博的公司,无需多说吧,都是了不起的信誉公司了,相信年末奖励这些钱不是什么的。对员工给出合理的奖励,在这么寒冷的天气,能给员工满满的温暖,更能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广大签名公司也认真考虑一下,给大伙申请个年终奖什么的啦。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7683-1-1.html

相关主题:

寻靠山,找签名档工作,有意向的请联系

手紧的时候东家工资已经到位了

登登登··乐天堂高端大气上档次签名档更新,注册送18,手机验证送18,存100送100

欢迎龙8国际加入到签名档行列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乐天堂的工资到账了哈,激动激动了哈~~

多谢东家乐天堂,原来4月的工资前两天就到了,一如既往的准时!

东家乐天堂十月下半月工资已经到帐

乐天堂的签名档兄弟们,东家出粮啦^_^快快去查收吧

东家乐天堂,七月工资稳稳的到帐了,感谢感谢!!

老伟德 签名福利查收625

4

评分人数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E世博
沙发支持乐天堂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

♕♕♕坚持一定会胜利♕♕♕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乐天堂
没签名的正在路边啃雪球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恭喜了啊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周薪提升真爽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战神GPK
真令人羡慕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蛋版  最佳好员工奖给你!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你们都真爽啊

TOP

优博娱乐城
真是令人羡慕啊

TOP

明陞
这个必须顶起啊,好公司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支持乐天堂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好公司了,论坛的公司们都好大气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我们走地皇也很大气的。。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恭喜楼主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这么说你又赚了不少呀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眼红死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蛋版真是我们的好兄弟啊,下次大宝剑,双飞时候,一定加你一个哈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恭喜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东家对你真不错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走地皇
哇。这么好的公司啊!真不错! 不过我东家也是好!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768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