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6272-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马德里竞技VS塞尔塔 看似一边倒其实有玄机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29 15:25 编辑




比赛时间:
今晚凌晨3点半

比赛分析:
这是两队近半个月来的第三次交手。此前的两次较量中,联赛里马竞客场2-0击败对手,国王杯则在客场0-0战平塞尔塔。目前马竞急需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如果获胜不仅能晋级下一轮,而且对于球队气势也是很大的鼓舞。

反观塞尔塔方面,上轮联赛被弱旅巴列卡诺3球击败,近5轮联赛1胜4负状态糟糕,在积分榜上更是被欧冠区球队拉开了很大的比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双方首回合占成0-0,如果此役塞尔塔能在客场取得进球并且逼平对手则可顺利晋级,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做客的塞尔塔来说并不心急。

值得注意的是,马竞则由于下一轮联赛将力拼巴萨,因此本场比赛是否能全力以赴将是个疑问,但是从外表上来看马竞确实技高一筹,但是如果被先攻入一球的话还能否拿下比分并不好说。





总结:
由于塞尔塔只需取得一场进球的平局便可出线,因此本场比赛平局值得考虑,但是马竞实力更强且坐拥主场优势,因此主胜也是情理之中。因此本场比赛各位哥哥谨慎考虑需做两手打算,小赢也是赢,哈哈





Vwin体育连赢疯狂加码,最高奖励888元红利,喜欢体育的哥哥们快来参加!新老会员均可,赢取属于你的专属体育奖金!!


请温柔地点我注册(゜▽^)~





24小时线上客户服务邮箱:[email protected]
免费服务电话 400-600-0330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6272-1-1.html

相关主题:

主场优势明显 马竞三分可取

(01.27)同乐城梦梦西班牙杯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塞尔塔)

睡前西甲玩一场

国王杯:阿拉维斯VS塞尔塔

国王杯重点: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易发推荐《国王杯》】巴萨罗纳 vs 马德里竞技

春节后珍妮首次热力推荐当然还有888真人的现金返还和欧巴们风雨同路

BETVICTOR伟德体育01月11日04:15 国王杯 马德里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

888真人娱乐场 国王杯:塞尔塔VS穆尔西亚

塞尔塔 VS 马德里竞技

1

评分人数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太阳城亚洲官网
谢谢分享





阿弥陀佛

TOP

esball
博狗亚洲
来看心水推荐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分析的有道理

TOP

乐天堂
感谢分享心水

TOP

开心8
乐天堂
看下公司分析咯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一球盘没问题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参考下推荐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马德里竞技,就是坑爹的货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坐看楼主分析
没事,多玩下!

TOP

优博娱乐城
看下分析推荐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准备入手 下盘了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看看高手的分析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看下推荐了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看下心水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反正去马竞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下推荐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来看一下分析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看下分析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627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