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6217-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合乐娱乐】 喜迎新春、共品佳人美酒—3D中奖楼层名单

本帖最后由 合乐hele888 于 2016-1-27 11:07 编辑

【合乐娱乐】 喜迎新春、共品佳人美酒—3D中奖楼层名单


【活动时间】
活动从北京时间2016年1月21日中午12:00开始至1月26日中午12:00结束(GMT+8)
【活动对象】
所有通过论坛注册的新、老会员均可参加(点此注册合乐娱乐)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会员在合乐娱乐存款600元即可参与新年抽奖活动,每存款600元可回复回帖一次,每存款1200即可回复2次,最高可回复20次,也可一次性存款12000元回帖20次,回帖截止400楼。
【开奖时间】
活动截止时间的次日为开奖时间,即1月26日 当期福彩3D尾数为准,如尾数为7 ;
中奖标准:参与楼层中每5层为一个区间抽出一个中奖楼层(1-5层为一个区间,6-10为一个区间),因为3D尾数7排在区间的第二位,定义中奖就以每个区间的第二层楼为中奖楼层,也就是2楼和7楼中奖,12中奖 ,17楼中奖,22楼中奖,27楼中奖...
同理:如开奖尾数是3, 3排在区间的第三位,所以每个区间的第三层楼中奖,也就是说3楼中奖,8楼中奖;13楼中奖,18楼中奖,23楼中奖,28楼中奖…….

2016年1月26日3D开奖号码为324,中奖号码为4、9



中奖名单
中奖号码论坛ID
4yanxiucai
9yanxiucai
14sfqk88
19sfqk88
24yanxiucai
29sfqk88
34yujialiang
39土豆烧牛肉
44土豆烧牛肉
49土豆烧牛肉
54土豆烧牛肉
59周家三少
64周家三少
69周家三少
74周家三少
79toto007
84toto007
89zgfjxm
94785320
99785320
104785320
109785320
114zxc1590
119zxc1590
124zxc1590
129zxc1590
134zxc1590
139叶知秋
144叶知秋
149小兵啦啦
154小兵啦啦
159zgfjxm
164小兵啦啦
169yanxiucai
174yanxiucai
179zgfjxm
184yujialiang
189zgfjxm
194计划
199计划
204zgfjxm
209计划
214计划
219大长粗久
224六脉神剑
229zgfjxm
234zmworm2003
239zmworm2003
244六脉神剑
249denison860415
254denison860415
259denison860415
264denison860415
269战神到来


乐乐在此恭喜中奖的小伙伴们~\(≧▽≦)/~啦啦啦~


请中奖的小伙伴们在24小时内PM乐乐您的详细收货地址,联系电话,邮编,收货人姓名哦~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6217-1-1.html

相关主题:

合乐娱乐 浦和红钻主场拿三分

合乐娱乐维护了好几天了什么情况?

无聊灌水-印度女星遭轮奸 长达两小时

有谁知道(合乐、亿万和巨城)三家公司走了吗?

给论坛提个建议

合乐10:30双枪干莲妹

合乐0:30意大利职业联赛

[合乐娱乐]小飞来场世界杯外围赛 卡塔尔 vs 叙利亚

[合乐娱乐]小飞来场世界杯外围赛 拉脱维亚 vs 匈牙利

合乐中午12点日女子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金赞娱乐城
恭喜获奖者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易发国际
恭喜获奖者

TOP

乐天堂
恭喜下自己先了

以后好好做人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这下中奖的不少啊,厉害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千亿娱乐城
回复 4# 计划


   计划也中了可以偷笑了啊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6# 二十一点


为什么要偷笑呢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4# 计划


  恭喜哥哥,准备好牛排蜡烛哦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回复 7# 合乐hele888


   噢噢。。 那就光明正大敞亮的笑吧。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恭喜大家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5# 二十一点


嘿嘿~5层一个号码,比较容易哒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1# 合乐hele888


    不错,我是很支持你们家的啊。 各类条件都很给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恭喜大家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12# 二十一点


为感谢哥哥的支持,乐乐奖励哥哥一个么么哒 接着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恭喜各位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14# 合乐hele888


      哎呀,我接着了  茉莉花味的 嗯。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恭喜各位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哈哈中了五瓶真不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有人中了五瓶很给力的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18# zgfjxm

被截胡也不是件坏事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621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