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559-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RB88】出去外面冻成gou,看他们光腿在RB88公主家玩些啥?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26 21:42 编辑

昨天中午,广州下雪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接着各种新闻标题占据头条

比如“
时隔半个世纪 广州又下雪了” “广州真下雪了!气象局又输了

广州60年来首次下雪后的全城狂欢”只看标题就能体会到广州人民激动的内心啊!

话说这么冷的天,还是在家一边烤火以便玩游戏比较爽,哈哈!



活动期限:
1月1日北京时间 00:00 至 1月31日23:59结束。
申请方式:
1. 本优惠无需申请, 会员仅需要在周一达成任务即可自动获得申请资格。
2. 会员在转账至体育帐户时, 可以选择相应的红利, 输入金额并点击提交即可。
3. 相应红利将会处于"锁定"状态, 会员需在有效期限内完成流水, 红利会自动"解锁"并可领取, 过期则无效。
优惠条件:

1. 该存送红利将在周二派发,会员需在周二当天进行申请,逾期申请将自动无效并不偿还。
2. 在进行有效流水投注时, 本金仍可自由转账至其他账户, 且会员可多次存款累计流水, 只需达到相对应的流水,即可获得申请的红利。
3. 我们仅对产生输赢结果的投注额进行计算,平局或取消的赛事以及任何赔率低于1/2(1.50)的投注均不计入有效投注。
4. 提钱兑现的注单不计算为有效流水。
5. 奖励再存红利仅开于申请前300名额。
6. 对于违规者,RB88有权取消其相关红利及其盈利。

此活动适用于RB88一般规则与条款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559-1-1.html

相关主题: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RB88特别回馈存送优惠又来了

RB88走地皇,春节活动真是多

RB88走地皇,周一亚投存送,流水倍数再降

g版说的RB88AG存送在哪啊

RB88 “老司机”们看过来!F1现场观赛!五星酒店 + 铂金坐席!

东家走地皇有个给力存送优惠

走地皇IM体育特别存送优惠完成了

RB88 温馨提示:台风来袭!请各位钓鱼爱好者乖乖在家捕鱼

走地皇---玩OG赢取香港Ultra音乐派对

1

评分人数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こちらをご覧ください





阿弥陀佛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乐天堂
这个活动给力

三宝门中福好修 一文喜舍万文收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活动给力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活动还不错了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活动还是不错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优博娱乐城
支持一下活动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活动挺不错的嘛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已经冻成狗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公主在被窝里已经热成------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已经冻成狗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公主那边很温暖吧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好活动又来了,大家别错过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实在是太冻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一下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东家给力的活动啊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支持小公主呢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2# hao666


    用日文水这么高端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支持一下优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55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