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305-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优德w88】惊现超级大奖,《十二生肖》开启幸运的一年!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1-27 17:33 编辑

亲爱的小伙伴们,优德w88老虎机游戏又爆大奖啦,为2016年开启了一个注定丰收的一年!不佩服这位幸运的玩家是不行的,您的奖金能否突破极限!




热烈祝贺会员:L*Q*A*G*8*7*9 在金池老虎机(GPI平台《十二生肖》游戏中获得JACKPOT大奖:24,170,947.3元,您没有看错,就是千万大奖奖金,也是有史以来GPI平台爆出最大奖金!


这是自2015年7月21号玩家S*S*1*1*1在优德w88《金殿俱乐部》中,体验“甜蜜派对”游戏中又一个幸运玩家,同一个公司,不同的平台,不同的游戏,再创一个奇迹!



进入“珠宝累积奖池”获得四个累积奖金,分别:蓝宝石、绿宝石、红宝石、钻石四个级别,此玩家有幸旋转到“钻石”级头奖!

《十二生肖》游戏是由十二个生肖图案组成,分别拥有“生肖转盘”、“生肖配对”、“百搭”以及“珠宝累积奖池”四大特点。
预祝在新的2016年里,每位哥哥姐姐们都能有如此运气,惊喜在不注意间悄然来袭!




优德,w88,十二生肖,万元大奖,GPI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305-1-1.html

相关主题:

旋乐吧 小入50参加活动,结果实战一点不提气

大发娱乐场奖金要打出来了那样子。。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参加热门老虎机锦标赛,赢取14,770元大奖!

520和521的区别是啥?

老虎机保险资金直播-------乐动(亏损500)已评分

优德W88老虎机尊享顶级优惠

在W88畅玩最甜蜜的8线游戏,体验2合1特殊符号的无限乐趣

五一黄金周,财源滚滚来!

MG经典宝石主题游戏—冷冻钻石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博狗亚洲
太厉害了这个 要投注多少才有机会赢取啊
===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E世博
运气真心好啊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TOP

千亿娱乐城
来支持一下楼主了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要投注多少才有机会赢取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同问!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羡慕不来呀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5# 读输人


    。。估计要几百一注吧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8# 乌贼刘


    没有!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7# 乌贼刘


    这位会员中的是累积奖池哟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10# 优德W88


    嗯呢-__-太羡慕了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9# 读输人


    没有什么0 0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1# 乌贼刘


    羨慕啥?你有了小刀=該請大家吃宵夜了你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3# 陈小刀


    。。因为有你才还我没了一顿宵夜!!你怎么赔我~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4# 乌贼刘


    喵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305-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