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053-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太阳城亚洲】三大赌场电投百家乐百分8的反水无上限 快来吧兄弟们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24 11:59 编辑


电投百家乐0.8%周返水优惠
1.优惠活动由2016年1月19日起 (北京时间中午12:00) 至2016年4月4日 (北京时间中午11:59)止。

2.所有 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会员凡于主帐户存款额达30,000元,即可参加0.8%无上限返还回赠优惠活动,此活动只计算推广期內于电投百家乐的转码量。 备注:电投百家乐最低投注为500元。

3.返还的计算方式是在本优惠活动期内会员于电投百家乐內累计转码量的0.8%。

4. 所有符合资格者将会以周结形式获赠最高0.8%游戏返水奖金,每周一(北京时间中午:12:00)至下周一(北京时间中午:11:59)为一个返水周期,下周三发放上一周期返水。

例如:1月25日(周一中午12:00)至2月1日(周一中午11:59)为一个返水周期,返水将于2月3日(周三)发放,红利总额必须累计投注达到1倍之后才可提款。

周结转码量 = 200,000元

0.8%返还 = 200,000 x 0.8% = 1,600元

5. 每周返水奖金自动发放,无需发送邮件申请。

6.凡申请此优惠活动的会员需由优惠审核部门验证核实身份。(如有需要,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保留要求会员提交身份证副本的最终权利)。

7.此优惠促销只适用于拥有一个用户户口的玩家。每户、每一住址、每一电子邮箱地址﹑每一电话号码﹑相同支付方式(相同借记卡/信用卡/银行帐户号码)及IP地址只能开户一次。

8.如果相关帐户被怀疑滥用和/或不符合取得此项优惠的资格, 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保留所有权利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停止、取消优惠或索回已支付的全部优惠。

9.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官网 SUN GAME 保留可单方面执行的决定权,在任何时候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改变、停止、取消以及/或使此推广失效。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053-1-1.html

相关主题:

说说AG赌神大赛个人心得。

在K7赚11月14号的早餐钱

【太阳城亚洲】掌握新动向,电投百家乐0.8%周返水!

先输后赢,夜战K7

K7娱乐城,我的伤心地,以后再也不去了!

千亿娱乐(www.qianyi777.com)返水的威力!

八大胜 – 电投百家乐 - 1.5%高额码佣!不封顶!

没本事,也没运气7点都挂,太阳城亚洲挂了我好几百。

太阳城亚洲--AG直播,跟着美女主播一起发财!

黑的时候真无言

1

评分人数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博狗亚洲
沙发坐一下
====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sball
金赞娱乐城
来看返水优惠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啊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金赞娱乐城
支持一下优惠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优博娱乐城
看返水优惠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多谢风哥分享优惠了
===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还真不错呢~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来支持一下楼主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来看返水优惠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题目写的反水多了10倍喔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太阳城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一下好员工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这个很好啊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支持一下太阳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了啊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过来支持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进来看看优惠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优惠不错支持一下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505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