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313-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吉祥坊KENO】第65期快乐810活动奖金已派发!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1-22 20:40 编辑

参加65期快乐810活动的哥哥快过来看哟!感谢你们的耐心等待,快乐彩810活动奖金已经为您派发,请登录到吉祥坊账户中心查看是否有收到奖金吧~      



第65期快乐彩活动共有6个市场参与奖池累计,韩国:1个   澳洲:3个   加拿大:2个    加拿大西:0个   斯洛伐克:1个 北京0个。一共有7个810! 有1230个会员符合活动参加要求一起刮分总奖池!


810奖池高达810*7=5670!共有1230位哥哥参加活动,所获810奖励 [5670+ 基础奖池12800+ 增加人数奖励2888*9+(1+。。+7)*100]/1230≈38每位哥哥可以获得奖金38元!



活动奖金只需一倍流水即可提款   祝大家好运在吉祥!



提醒一下第66期活动时间:2016年01月27日00:00-23:59,大家不要错过哦!哥哥们记得一定要三期连续参加哦,会有额外奖金哟!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313-1-1.html

相关主题:

万象城--快乐彩<6月2日>免费体验,免费送

吉祥坊LB快乐彩充值一千翻倍

就差一口气,我的810小彩金就出款了

吉祥坊小彩金发育出来不错

吉祥坊-意甲官方赞助商—第125期快乐810活动奖金已派发!

吉祥坊 810活动 lb平台keno博彩投注赢个17块

吉祥坊810也是亏

吉祥810活动盈利点点

今天810的门票打出来了

吉祥坊 快乐810 赶快抓紧最后时间参加!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易发国际
怎么好像次次都38的··这数字真好
1

评分人数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坚持一定会胜利)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易发国际
坐下秀秀的沙发
1

评分人数

TOP

E世博
好像比上次多了1元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2# denison860415


    只有7个810~秀秀也无能为力ya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支持一下优惠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4# 追风


   昨天才7个810~~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5# 吉祥坊锦绣


    买个鸡腿··也是不错的··看看那天碰到一天开四五十个的··哇哈哈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坚持一定会胜利)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追风


   昨天才7个810~~
吉祥坊锦绣 发表于 2016-1-21 16:28



  嗯,辛苦统计了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8# denison860415


    开19个还是很正da ~再多秀秀就没有见过啦~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9# 追风


    不客气~~咱俩谁和谁呢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0# 吉祥坊锦绣


    弄个口号···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加油···ya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横财就手 万事胜意(坚持一定会胜利)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回复  追风


    不客气~~咱俩谁和谁呢
吉祥坊锦绣 发表于 2016-1-21 16:32



    呀,说得我们俩好像有路似的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不是说奖金会加,怎么还是38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锦绣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易发国际
马上去梭两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以后奖金尾号能添加个0吗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以后奖金尾号能添加个0吗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E世博
没事就38
===

TOP

88娱乐城
我都懒得参加了,每次不是30就是40有个毛用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313-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