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306-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菠菜大神确实存在的,只是咱跟不上节奏

本帖最后由 东华上仙 于 2016-1-22 20:39 编辑

现在很少跟别人推荐买球了,不是我水平多高,主要还是玩的少,另外确实也有点不相信别人。比赛不好选择,看不准,自己这样的感觉,所以主观臆测别人也是如此,其实还是有大神存在的,当然也不是包赢,大神买球也只是保证胜率高而已。所以很大神,就可能遇到很尴尬的状况,明明很红,一跟就输钱了,这种情况也不少见,这样邪门的事情经常遇到,为了避免尴尬,不敢继续跟了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306-1-1.html

相关主题:

记录这些年黑过我的狗屎黑庄

2017开局不利啊

这两个赌狗谁智商高一点?

菠菜真是个很刺激的游戏啊

烦死了 不知道赌什么好

为什么别人可以一直屹立不倒,我总是赢几天然后一次清代

戒赌后生活还是比较稳定的

博彩输了钱人不想走还是不行的

博彩者活得太憋屈了 想赢怕输 敢输不敢赢 船头怕“井擦”船尾惊黑庄 (原创)

博彩长期搞不景气还是让人有点迷茫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进来关注一下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分享一下楼主的心得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看看解说了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干嘛要跟别人的节奏呢?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明陞
像打拳击一样,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一套节奏。如果被对方打乱了节奏,那就等输吧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还是信自己最重要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进来关注一下

TOP

大发娱乐场
大神应该还是有的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还是信自己好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是啊 有空还是多多关注滚球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说的不错啊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5# 乌贼刘


    这个不能乱跟的哈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10# lu143043


    今天赌分没?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回复 14# 菠菜狗


    我不赌分的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别说了,我想低调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开心8
回复 15# lu143043


    哦,是个好孩子哈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回复 16# 蜘蛛侠


    呵呵,低调才是奢华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7# 菠菜狗


    但赌钱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19# lu143043


    那说明有米哈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306-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