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129-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平博台球哥推荐一场网球

本帖最后由 buffon78117 于 2016-1-24 21:00 编辑


平博盘口;休伊特受让7局, 1.800水
分析;包括本场比赛在内,休伊特和费雷尔职业生涯中总共会有4次交手,这4场比赛恰好就发生在四大满贯赛事中,休伊特除了2006年温网击败过对手之外,2008年法网和2012年美网交手都不敌费雷尔,不过两人以往每次相遇都至少要鏖战4盘,对于在职业生涯最后时刻,要“毕其功于一役”的休伊特来说,今天应该也不太可能遭遇完败。费雷尔首轮主动得分次数与对手相同,非受迫性失误只是对手的一半,这与他前两次战胜休伊特的比赛如出一辙。不过就像休伊特所言,费雷尔虽然以稳健著称,打法其实也并不保守,此前两次和费雷尔交手时,休伊特因为在底线上被对手压制,只能经常来到网前,但又被频频穿越。首轮休伊特击败同胞达克沃斯时,更多是依靠对手的失误得分,没有体现出太强的底线攻击力,网前得分率也只有63%,最重要的是他的一发平均时速只有170公里,比费雷尔的179公里还有一定差距,而费雷尔作为当今网坛的接发球顶尖高手,这个环节只要打出正常水准,就很可能扮演休伊特职业生涯的“终结者”。
推荐;休伊特受让7局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129-1-1.html

相关主题:

平博推荐一场网球

平博吃点低水

来平博下注ATP年终总决赛吧

平博来注网球

东家 平博 搞个网球高水

东家 平博 搞个网球大球

平博吃下低水

平博来个网球串

平博网球滚球高达57倍啊 博一搏单车变摩托

平博吃点蚊子肉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吉祥坊
感谢师父再次画龙点睛...

兄弟们要牢牢跟紧啊 ~ ~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博狗亚洲
感谢楼主的分析了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看下分析推荐

衷心祝愿各位博友--波运亨通  人人精神!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2# 陈小刀


    哈哈,昨天推荐的貌似就不准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易发国际
休伊特已经廉颇老矣啦,估计被横扫
撒旦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5# 六脉神剑


    昨天他网球推荐对了,NBA的黑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5# 六脉神剑


    哈哈哈 ~

    师父遇上陈金城也是要先装傻逼先啊 ...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感谢分享心水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看下推荐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来看看推荐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很详细的分析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看下分析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支持一下你的推荐

   知足常乐       难得糊涂         但行善事,莫问前程!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下心水了

TOP

开心8
支持好员工啊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看下分析推荐
其实都没有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战神GPK
看下推荐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同乐城
这个网球也还是很不错的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4129-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