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3877-1-1.html
下一主题:
申博138 迪拜皇宫 爱赢娱乐城 万象城 平博亚洲站 旋乐吧 立即博 豪利777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老狗提醒,赌分需谨慎,扫盘看运气!!

本帖最后由 gomesz 于 2016-1-20 20:28 编辑

老狗不才,今个的直播赌分算是一次滑铁卢,那些个大神们今天也是节节溃败!
所以新来玩博的会员们,请铭记老狗提醒,赌分需谨慎,扫盘看运气!!
多看看女神乌贼刘,一击即中下稳胆,灌水逛出大元老!!
废话不多说,我们这下雪了,既然扫盘不给力,那就去先扫门前雪!!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3877-1-1.html

相关主题:

在走地皇赌分直播了,15点30分开始!(亏损1K,输盘)

好久没点开过赌分的帖子了

出个馊主意,盈利王能不能改成赢盘王,给赌分的发发福利...

今天直播开仓赈灾了吗 我9赢1输 心里美滋滋乐呵呵

今天输毁了

再次重申,账号没积分,请不要参与赌分下注。

问下版主 赌分的也只计算前60位名额吗(5楼回复)

好久没抢到赌分波胆的帖了

这是弄啥啊!积分投注今天不科学

感谢那些帮我们赢分的哥们姐妹 输盘输的明天继续努力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走地皇
老狗今天全扫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吉祥坊
乌贼刘  今天没有扫?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2# 读输人


    老狗今天要怒挂2000分了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2# 读输人


    可能还不止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回复 5# 菠菜狗


    黑色星期三啊!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3# 读输人


    我很少扫盘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6# 读输人


    今天大家的状态确实有点郁闷呢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你师傅好像这几天有点黑
hitman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我也怒挂了  一朝回到解放前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7# 乌贼刘


    菇凉  你不玩赌分哦?

TOP

同乐城
进来看看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还好没有扫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11# 读输人


    很少呢。

Crazy Crazy Rainbow Star!!

I'm a Crazy Rainbow Star!!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今天的系统提醒里全是扣分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没事,明天全赢
===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6# 读输人


    血洗星期三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3# lu143043


    卧槽,你是有内幕的哇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回复 15# xuminjie


    杰哥分多,不怕扣的哈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没关系,明日再战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387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