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3252-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易发国际通告】恭喜玩家获最佳创意贺语赢奖金!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19 23:21 编辑

好消息!!妹子恭喜以下玩家成功获得280元的创意贺语最佳前三名。





另有还有50份80元安慰奖的玩家,也恭喜您们赢的好奖励,金猴和谐用语袋已寄出,请哥哥姐姐们耐心等待物品抵达。感谢您们一路来对【易发国际】的支持,易发与您同在,祝大家新年快乐,游戏愉快,好运连连天天赢奖金!



【另外温馨提醒】:
『维护通知』:PT电子游戏平台将于1月19日15:30开始进行累积奖池游戏维护,届时无法进行累积奖池游戏直到维护完毕。

『维护通知』:IM体育平台将于1月20日13:00至16:30进行系统维护,届时无法进行游戏直到维护完毕。

『通告』:春节期间,多家快递公司进入半歇业,凡通过“积分还礼”换取礼品将有可能延迟寄出。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3252-1-1.html

相关主题:

万版 走地皇的88元 要多少倍流水啊

易发国际恭喜18位玩家幸运猜中波胆赢奖金!

易发国际恭喜7位玩家幸运猜中波胆赢奖金!

易发国际恭喜17位玩家幸运猜中波胆赢奖金!

易发国际有球必奖 投注赛事可赢奖金!快进来看!

易发国际AG赌神赛豪送千万奖金!

【易发国际】AG赌神赛豪送千万奖金!

【易发国际资讯】万元欧洲杯巨奖赛名单出炉啦!

【明陞M88-DOTA2预选赛】电子竞技880元奖金,谁与争锋!

【易发国际第三十五期】幸运IM万元积宝赛

太阳城亚洲 开心8 乐天堂
太阳城亚洲官网
支持易发国际
[size=3][b]前女友发信息让我去参加她的婚礼,我淡定的回了三个字:下次去。[/b][/size]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千亿娱乐城
这个活动我怎么不知道
hitman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啥时候搞的
hitman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支持易发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太阳城亚洲官网
路过,支持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88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会员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话说怎么小刀没接获通告呢  


我不依 ~ 人家不依 ~

期待易发优惠再次席卷玩博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支持易发国际好活动

TOP

优博娱乐城
恭喜获奖的会员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恭喜三位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恭喜他们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恩,支持一个
===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3# windfall


    哥哥我有发布这个活动在博彩优惠厅那里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同乐城
回复 8# 陈小刀


    呵呵,会的哥哥,还会有更多给力活动,哥哥要耐心等等哦

TOP

同乐城
恭喜获奖的兄弟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恭喜他们了
大发体育博彩,大发集团信誉保证,服务周到,存取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这是最会说话奖吗

TOP

明陞
恭喜获奖者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进来支持一下。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3252-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