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444-1-1.html
下一主题:
太阳城 开心8 乐天堂 同乐城 E世博 博狗亚洲 易发 博九网
88娱乐城 走地皇 吉祥坊 申博138 博乐 噢谷 888真人
明陞 优博 金赞 迪拜皇宫 新伟德 TT娱乐城 K7娱乐城 立即博
爱赢 金宝博 战神GPK 旋乐吧 伟德亚洲 优德 十博 千亿娱乐
平博亚洲站 平博亚洲站 bet365 八大胜 富易堂 VWIN 备用网址 快速连接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今个周末,老狗活跃下,小译乌贼刘的鸟语签名档!

本帖最后由 ting1115 于 2016-1-18 08:56 编辑

移ろい行く人の世を
さんざめく時代を
憂いて受け入れて
次はどこへ行く
愛しき人よ どうか君に幸あれ
たとえ明日を見失っても
明けぬ夜はないさ
行人不断推移着世间 这个熙熙攘攘的繁华盛世
苦闷着承受下所有 然后选择某个方向前行
心爱着的那个人 请你一定要幸福
即使看不见明天的光芒 也并不是漆黑的夜晚啊

这个心境太符合我们BC人了,特翻译分享给大家!即使看不见明天的光芒 我们也并不是一黑到底,猴年所有玩博的朋友们都发财!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444-1-1.html

相关主题:

情人劫一个朋友的经历,悲剧啦。

❤火热『巨城体育竟猜』免费奖金等你拿❤

話說51內地是不是基本都放7天假的?弄得跟國慶大日子似的

论坛有喜欢健身的朋友吗

发错地方了

相识既是一场难得的缘分,有份心意,有感恩就好!

社会很现实,女人更现实

悲剧啊 刚才去申请小贷 发现注册过了 还贷过款

有这样的一个女票我真是服了啊

有这样的一个女票我真是服了啊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明陞
你真看上她了吧!老狗  发完这贴收  别真被弊了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优博娱乐城
回复 2# 读输人


    那个符合我们BC人的心境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呵呵 兄弟还懂日语啊!!
撒旦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楼主有两下子啊
===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E世博
楼主真看上她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优博娱乐城
回复 4# 六脉神剑


    学过两年哇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6# nmmp


    看上她毛用,她又不带我玩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5# 辣辣的苦酒


    凑合混下吧

预祝直播的大神赢盘收米,沾点喜气哈!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沒招了 ……

只好約老狗他日黃河畔PK了  

TOP

优博娱乐城
你个老狗,盯上乌贼刘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回复 4# 六脉神剑


    看不出来,狗兄还是有点水准 的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6# nmmp


    哈哈,这个还真的难说啊。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了解一下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看看了,支持下。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水平不错啊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楼主人才啊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感谢分享了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TT-TT别这样,我会被捉去枪毙的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回复 10# 陈小刀


    。。你打算让多少呢

人生は一度だから
自分が思うように
生きるのもいい
本当は出世なんて
しても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間違えたっていい
そのままでいい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444-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