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357-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同乐城 手机投注SP体育,赢 iPhone 6S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17 17:36 编辑




手游优惠 SP 体育赢 iPhone 6S



1 活动场所:手机 SP 体育博彩

2 活动时间:2016 年 1 月 11 日 00:00 开始,至 2016 年 1 月 31 日 23:59(北京时间)结束。

3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会员需在手机 SP 体育博彩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便可获取抽奖资格,每月送出 10 部 iPhone 6s 64G 哦!





4  本活动无需申请,平台统一抽奖时间为次月第一周,抽奖结束后会公告中奖名单,并通知中奖会员。

5 “同乐城”保留自行决定修改本优惠条款与细则的权利,以及任何有关本优惠提供之套餐/奖金及获奖会员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357-1-1.html

相关主题:

【同乐城】迪拜之旅抽奖最后3天啦!

给力!优德1000送500的活动打出来了,顺便申请200京东卡(是优德W88)

同乐城5月玩RTG老虎机送IP7

同乐城 – 端午节…端午节…一起约起去钓现金粽

收到东家同乐城的端午礼物

同乐城 5 月体育优惠大放送

同乐城 0.2% SP 体育博彩 每日返水

同乐城 80% SP 体育博彩 每日预付彩金

同乐城48% MG & PT 老虎机 每日再存彩金

同乐城50% 快乐彩 再充彩金两重礼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吉祥坊
沙发拿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乐天堂
过来支持一下了。
1

评分人数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过来支持一下了。
京香julia 发表于 2016-1-16 17:12



    板登加分,特别是大户不要错过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回复 4# 东华上仙


    早不是的了。

花呗存款手续费5%,风控走天猫8%,另收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信用卡套现,业界最低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太阳城亚洲官网
回复  东华上仙


    早不是的了。
京香julia 发表于 2016-1-16 17:14



    其实一个月2W流水真的不多,我上个月就有快6W的流水!不过不是用手机投注的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来支持一下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支持一下东仙版主!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来支持一下
叫兽不是教授 发表于 2016-1-16 17:15



    感谢支持,同学有在“同乐城”家玩吗

TOP

88娱乐城
支持一下东仙版主!
读输人 发表于 2016-1-16 17:15



    不要错过了~特别是手机投注的玩家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88娱乐城
回复 9# 东华上仙


    偶尔玩玩百家乐
战神娱乐直接在线借记卡存取款,1%最高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东华上仙


    偶尔玩玩百家乐
叫兽不是教授 发表于 2016-1-16 17:16



    原来是娱乐场玩家,也可以投几注体育嘛!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回复 12# 东华上仙


    体育就周末看看走地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回复  东华上仙


    体育就周末看看走地
叫兽不是教授 发表于 2016-1-16 17:17



    那你一定看了昨天的国奥。。 已无力吐槽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回复 14# 东华上仙


    小比赛一般不看,五大联赛才看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明陞
回复  东华上仙


    小比赛一般不看,五大联赛才看
叫兽不是教授 发表于 2016-1-16 17:19



    晚上有英超了!

TOP

E世博
支持下“同乐城”了不错的活动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支持下“同乐城”了不错的活动
小米达 发表于 2016-1-16 17:20



    感谢支持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世博
另外,8号店也有新年折扣,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看看优惠了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EA真人娱乐场最信誉公司最老牌易发国际!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357-1-1.html
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