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351-1-1.html
下一主题:
返回列表 发帖
同乐城

=BETVICTOR伟德=英超来了,欧文哥哥的推荐也来了啦~

本帖最后由 denison860415 于 2016-1-17 17:35 编辑

英超联赛将在周末继续上演,曼联客征安菲尔德无疑是其中焦点之战。伟德品牌大使欧文将去到白鹿巷解说桑德兰客场与热刺的比赛,并且与我们分享其他的对阵分析。


热刺 v 桑德兰

很高兴看到迪福周中取得了进球,他是桑德兰的保级征程的关键人物。伟德为黑猫开出的本赛季降级赔率为1.43,赔率显示他们的保级并不容易,本场在白鹿巷的比赛也是一样困难。哈里基恩已经遭遇了三轮的进球荒,我相信他的状态会回升,并且期待他能上场帮助球队取胜。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热刺零失球获胜于BETVICTOR伟德赔率2.2


伯恩茅斯 v 诺维奇

诺维奇过去6次各条战线对伯恩茅斯保持不败,但是最近伯恩茅斯的表现很好,埃迪的球队在主场很难被击败。双方本赛季的进攻表现都给我立下了不错的印象,我期待本场能出现较多的进球而不是沉闷的比赛。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双方都进球于BETVICTOR伟德赔率1.9


切尔西 v 埃弗顿

埃弗顿客场与切尔西的比赛是可以默认为被电视转播的比赛,尽管本周末有一些重量级对抗,但是我认为相信西伦敦的这场比赛会得到较大的关注。我认为这也是一场会出现较多进球的比赛。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双方都进球于BETVICTOR伟德赔率1.727


曼城 v 水晶宫

曼城周中与埃弗顿打成了0-0,但是本周六主场迎来水晶宫应该能回到胜利的轨道。上轮比赛是曼城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主场不能攻破对手球队,此前8个主场他们收获了29个进球,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应该证明自己他们是比水晶宫不在一个级别的球队。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曼城获胜并且双方都取得进球于BETVICTOR伟德赔率2.9


纽卡斯尔联 v 西汉姆联

喜鹊周中落后的情况下3-3追平了曼联,我期待他们周六主场对上西汉姆联能拿出同样的表现。比利奇的球队在过去8轮联赛保持不败,但是过去12次在圣詹姆斯球场只有1次胜利,双方对平局都是可以接受。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1-1BETVICTOR伟德赔率7.0


南安普顿 v 西布朗姆维奇

南安普顿本赛季是投注者的噩梦;表现不错但是稳定性差到极点。圣徒周三2-0战胜沃特福德是他们过去8轮联赛的第2次胜利,而众所周知西布朗在客场一直是难啃的骨头,本轮比赛对双方的耐心是极大的考验。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小于2.5球于BETVICTOR伟德赔率1.65


阿斯顿维拉 v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去年在一场最值得铭记的英超联赛中后来居上战胜了维拉,当时他们主场2球落后最后3-2逆转获胜。周六在维拉公园球场的比赛可能很难复制12个月前的赛况,但是同样的赛果还是有可能的,莱切斯特最近状态出色,并且周中刚刚在白鹿巷1-0击败了热刺。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莱切斯特城获胜于BETVICTOR伟德赔率2.2


利物浦 v 曼联

红军周中依靠最后的进球逼平了阿森纳,主教练克洛普在安菲尔德的表现算得上及格。让人很有兴趣来看看他如何处理英超中最有情感冲撞的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的对抗,伟德为本场比赛出现红牌开出了4.50的赔率,这受到投注者的欢迎。双方周中都取得了3-3的平局,利物浦主场与阿森纳打平,红魔则是客场与纽卡斯尔联战成同样的比分,周日双方的比赛出现同样比分的赔率为91.00。实际一点来看,本场可能会有些沉闷,因为利物浦和曼联的思路都是先巩固防守。因此本场不大可能会出现很多进球。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双方都不进球于BETVICTOR伟德赔率1.9


斯托克城 v 阿森纳

周中在安菲尔德浪费了领先优势之后,本轮阿森纳又客场碰到了最近他们在这里对阵战绩很差的斯托克城。斯托克过去7次联赛主场面对阿森纳只输了一次,并且周中3-1战胜诺维奇后来到了积分榜第七位。尽管经历了五家不同的俱乐部,马克休斯主场率队还从未输给过温格。我期待不败的记录本场继续延续。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斯托克城双重机会于BETVICTOR伟德赔率1.85


斯旺西 v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本赛季的表现让所有人惊讶,他们现在的降级赔率已经达到了41.00,要知道赛季初他们可是降级的大热门1.57。迪尼和依哥拉霍的进球组合的表现持续收获好评,但是能让他们获得联赛积分榜不错位置的关键是他们的防守,本赛季已经保持了8场不失球,本场我看好他们将这个数字提升到9

迈克尔欧文的推荐:小于1.5球于BETVICTOR伟德赔率2.8


1. 会员必须于投注前于请到 [我的账户][优惠中心]选择[参与优惠] 方可使优惠立即生效。 一旦激活优惠, 会员必须立即投注欧文推荐赛事。

2. 活动期间,前300BETVICTOR伟德的会员在BV体育投注迈克尔·欧文推荐的赛事结果,如该注单胜出,会员将可以获得额外赢利的10%最高¥288的现金红利。

3. 额外赢利将以现金支付。 赢利无需流水可以直接提款。


 

所有文章都归玩博彩论坛所有,转贴请加本帖子链接: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351-1-1.html

相关主题:

E世博 滚一场 英超 曼联VS 利物浦

走地皇 利物浦大战出力

今晚跟曼狗共存亡了 狗不赢 我死 梭哈两个账号 新葡京+申博

平博 紧张刺激的英超双红会,来看一下双方阵容

88娱乐城II 曼联 VS 利物浦

优德w88 铁钩海航篇之双红激战

188BET金宝博1月16日英格兰超级联赛:曼联 VS 利物浦

大战来临,大家有啥好建议啊

【狮威】推介赛事: 1– 16 ( 周 一 ) 00:00 英超: 曼联 VS 利物浦

穆里尼奥:平局可以接受,利物浦非世界奇观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bodog88 e世博 乐天堂
优博娱乐城
沙发先拿下!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esball
千亿娱乐城
感谢露珠分享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看下心水了
E世博支持借记卡存取款,波音正宗现金网!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感谢分享心水
平博新站:

平博老站:

TOP

开心8
88娱乐城
这些赛事都是欧文大师的黄金推荐喔,哥哥们赶紧来投注吧!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走地皇
来看心水推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名额只有前300名喔,赶紧来投注欧文大师推荐的赛事吧,下一刻288红利就是你的了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感谢分享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看下欧文推荐了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战神GPK
哇塞,谢谢分享啊





阿弥陀佛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千亿娱乐城
参考一下客服的数据
===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明陞
看看欧文大师的分析
爱赢娱乐在线存款,EA和HG两个平台,高额返水!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吉祥坊
关注一下。
明陞 M88 沙巴平台体育、快乐彩、PT和明陞真人娱乐场!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乐天堂
看看欧文的分析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博狗亚洲
看看推荐了
太阳城亚洲多年老牌公司的正宗现金网,实力雄厚,注册时伙伴代码请输入100072!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金赞娱乐城
看看你的推荐!
【开心8】逢 8 就送 88 元!5 倍流水马上提款!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易发国际
回复 15# 所以


    这个分析还不错!
【乐天堂】英超豪门赞助商,十大真人娱乐场,业内第一!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太阳城亚洲官网
看看欧文的分析
博狗亚洲——世界顶级博彩公司BODOG在亚洲的分公司,体育平台独特,HG和EA真人娱乐下注限额低,存提款稳定!网站入口点这里!

TOP

开心8
看下心水了
优博娱乐城-赛事丰富!超高水位!周周返水无上限!存取款2分到帐!>>立即进入

TOP

返回列表
上一主题:
本主题:http://www.mywanbo.com/thread-442351-1-1.html
下一主题: